全國愛耳日丨戴耳機聽歌喜歡開最大聲?聽力表示“很受傷”

每年的3月3日是全國愛耳日,2019年3月3日爲第20個全國愛耳日,主題是“關愛聽力健康,落實國家救助政策”;也是第四個世界聽力日,主題爲“查查你的聽力”。

很多人戴耳機聽歌時,認爲把聲音開到最大才“有感覺”,殊不知這樣非常損害聽力。如何有效保護自己的耳朵?今天就來教你如何正確戴耳機聽歌?

全國愛耳日丨戴耳機聽歌喜歡開最大聲?聽力表示“很受傷”全國愛耳日丨戴耳機聽歌喜歡開最大聲?聽力表示“很受傷”全國愛耳日丨戴耳機聽歌喜歡開最大聲?聽力表示“很受傷”全國愛耳日丨戴耳機聽歌喜歡開最大聲?聽力表示“很受傷”全國愛耳日丨戴耳機聽歌喜歡開最大聲?聽力表示“很受傷”全國愛耳日丨戴耳機聽歌喜歡開最大聲?聽力表示“很受傷”全國愛耳日丨戴耳機聽歌喜歡開最大聲?聽力表示“很受傷”全國愛耳日丨戴耳機聽歌喜歡開最大聲?聽力表示“很受傷”

來源:人民網-科普中國

熱門閱讀推薦

可怕!8張動圖揭祕血管堵的全過程!要想不堵做好這5點!

癌症復發?央視主持人朱迅怒了!活不到90歲,我都對不起造謠的人!

時間就是大腦:如何10秒內識別中風

從睡姿看出你的健康指數,快看看你適合什麼睡姿

首部《心理健康藍皮書》發佈,大數據看你的心理健康嗎

全國愛耳日丨戴耳機聽歌喜歡開最大聲?聽力表示“很受傷”

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國家行動辦已開通“健康生活方式指導員”官方微信,本公衆號是國家行動辦爲各地健康生活方式指導員建立的共同交流、學習、成長的互動平臺。請大家積極關注、相互轉告!

長按圖片、識別圖中二維碼

關注公衆號

全國愛耳日丨戴耳機聽歌喜歡開最大聲?聽力表示“很受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