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_49850a  

以無接縫的地坪呈現,鋪述一室低調內斂,嘗試在素雅配色中,追求純粹空間的舒適與寧靜。

刻意不作多餘的天花裝飾,保留原始屋高條件,以吸頂式的燈具選搭,巧妙迴避了走線難題;融入了鐵灰色的客廳牆面主題,顯露沉穩氣質下的自信表情。玄關側櫃結合滑門表現,採取坡面與斜角的銜接細節,在俐落線條中體現層次分明的風格魅力,展現空間配置的靈活變換,詮釋美感機能的超完美演出。

玄關   避免多餘的立面阻隔,還原空間場域的延伸通透。

A_49906a  

玄關側櫃   以滑門展現空間配置的輕巧變換,詮釋美感機能的超完美演出。

 A_49900a  

 斜角銜接   採取坡面與斜角的銜接細節,在俐落線條中體現層次分明的自信表情。

A_49858a  

細節表現   見解獨到的美學素養,表現在每個值得再三咀嚼的精湛細節。

A_49829a  

客廳主牆   調入深灰色的內斂牆面,將機櫃收納巧藏修飾,維持視覺清爽。

A_49850a  

窗檯臥榻   結合收納與窗檯臥榻自成一隅樂活天地。

A_49856a  

客廳   在清淨素雅的空間配色中,感受最純粹的溫馨舒適。

A_49835a  

充足採光   得天獨厚的充足採光,圍塑自然溫暖的明室格局。

A_49864a  

餐廳   開放格局下的場域設定,選取特色燈飾的鮮明對比,賦予空間另一亮點。

A_49895a 

還原屋高   天花板刻意不作多餘裝飾,保留原始屋高條件。

A_49877a  

場域轉換   透過地坪區隔與主題端景的跳色轉換,界定公私領域的明確分野。

A_49876a 

廚房   利用灰玻門片保留視線穿透,同時巧妙阻絕油煙溢散問題。

A_49886a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