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_49590a  

採取清透素雅的視覺配色,融入了匠心獨運的美感機能,嘗試以客制化的細節表現,詮釋現代美式風格的理想形式。試圖在機能配置、風格主題以及個性元素三者間,找尋最合乎使用邏輯的完美平衡,俐落簡潔的收納表現,兼具質感深度與生活需求;運用特殊磚面的沿牆鋪排,確立魅力個性的主題風格,透過有所區別的地坪分野,看似連結通透的開放場域,實質擁有個別獨立的機能劃分。

客廳主牆   選取質感素雅的石材鋪陳,形塑一室現代美居情韻。

A_49659a  

機能收納   俐落簡潔的收納表現,兼具質感深度與生活需求。

A_49668a  

沙發背牆   運用特殊磚面的沿牆鋪排,確立魅力個性的主題風格。

A_49641a  

地坪區隔   透過有所區別的地坪分野,劃分出個別獨立的機能空間。

A_49590a  

廚房   因為輕食吧檯的存在,為餐廚空間爭取更加靈活的轉圜運用。

A_49581a  

洗手台   刻意獨立配置的洗手台安排,在滿足機能使用的同時,兼顧端景效果。

A_49601a  

穿透門片   以鐵件清玻搭構安排的活動門片,精準拿捏空間的完整性與穿透度。

A_49615a  

廊道   完整齊備的收納配置,試圖爭取空間坪效的最大可能。

A_49628a

書房   透過木作與獨到美感的充分發揮,打造書房空間的理想藍圖。

A_49638a  

書櫃層板   跳脫以往呆板的制式層板,活潑輕盈的空間調性更符合風格主題。

A_49632a  

簡約紓壓   以清新靜透的視感空間,回應心靈深處的紓壓渴望。

A_49682a  

衛浴   專注於每一處的細節表現,打造精品旅店般的生活空間。 

A_49695a  

A_49702a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