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迪迪,小老弟这个进球不错,有我当年的风采。

迪巴拉:嘿嘿,你说啥都是对的。

C罗这一次算是尝到了在替补席上一坐一场比赛,然后躺赢的滋味了。面对迪巴拉,C罗的眼神都变得光亮起来, 都说什么来著,一个男人在心爱的人面前就爱出风头,看来总裁也是如此啊。迪巴拉也是一唱一和,一直傻笑就不 说话。这一画面「友」情满满啊!(手动滑稽)

与乌迪内斯一战,尤文以一场酣畅淋漓的4:1结束战斗。这样的结果,对于尤文和尤文来说,都是相当好的结果, 因为本场比赛阿莱格里在替补席摁了多名球员,比如C罗、迪巴拉、基耶利尼、曼朱基奇等。不过老将不在,小将 出马也不虚,小基恩本场比赛大放异彩,一人独造3球。他的表现,让球迷看到了又一位德罗巴。要知道这可是他第一次代表尤文在意甲首发出战,以前出场时间加起来也只有可怜的3分钟。

他的第二个进球,相当出色,连C罗都忍不住送上赞美。比赛第38分钟的时候,小基恩前场完成抢断,然后一路带球杀入禁区,最后单车假动作晃开对手,一脚捅射破门。这个一条龙破门真的太精彩。看到这样的进球,替补席上 的C罗按奈不住了,他站起来先是送上掌声,然后就用手给一旁的迪巴拉比划小基恩的进球动作,一旁的迪巴拉听得很入迷,场面特别欢乐。

看来C罗很开心,为什么开心呢?第一,他为小基恩开心。作为球队的当家射手,他对小弟基恩还是很照顾的,俩人经常一起训练。还记得那次C罗在替补席疯狂擦鞋吗?那鞋子就是小基恩的。小基恩能够抓住机会表现自己,C 罗由衷地开心。第二,他为球队开心。从这场比赛可以看到,不保守的尤文照样能踢出凌厉的足球。逆转马竞,或许真的能实现。

小易原创,欢迎交流,谢谢点赞和关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