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这场尤文图斯3:0轻取弗罗西诺内的比赛,只有一个问题:如果你是迪巴拉,你会不会想离开尤文图斯?逃离c罗?

太不给年轻人活路了,就是上场65分钟,打进一个进球,贡献一次助攻的c罗,给所有人的观感。

你都34岁了,怎么还不老呢?

加入老妇人以来,c罗一共打进20球,助攻9次,还参与制造了另外8个进球。c罗参与的尤文图斯的比赛,尤文一共打进了53个进球,其中的37个是c罗直接制造!也就是说,c罗参与制造了尤文70%的进球!

19个进球,8次助攻,都是位列本赛季意甲进球榜和助攻榜的首位,这样的c罗,不只是让对手绝望,更让追赶者沮丧。

场上的奔跑,弹跳,跑位,抢点,以及射门意识,没有哪一样,让人真正感受到,c罗正在渐渐老去!

这,才是最让人绝望的。

你不知道,c罗真正老去的年龄,到底是多少岁?40岁?44岁?他的身体极限,到底什么时候才是尽头?无从得知。

你更不知道,c罗这个有别于其他职业球员的另类,他的竞技状态,到底要到什么时候,才会真正开始下滑?

如果我是内马尔,我会对双娇压制足坛的时代太长而无比焦虑,继而剑走偏锋,急于求成。

如果我是迪巴拉,我也会让媒体越来越热衷于流传,关于我要逃离尤文的传闻。

c罗这种非人类的外星人,实在熬不过他。


如此C罗,尤文球迷怎能不爱!看看这位34岁老将在绿茵场上的表现,绝不输给任何年轻球员,有进球,又有助攻,带领著斑马军团勇往直前。迪巴拉做为球队另一个重要得分点,在欧冠淘汰赛即将打响之前被激活,来得真是及时啊!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3:30,2018/19赛季意甲联赛第24轮先赛一场,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弗洛西诺内。凭借迪巴拉、博努奇和C罗上下半场的三个进球。最终,尤文主场3:0完胜弗洛西诺内,在联赛中保持不败,继续领跑积分榜。

最近几场联赛,C罗的状态尤为出色。在和弗洛西诺内的主场比赛已经是他连续第三场同时有进球和助攻入账了。这三场联赛中,C罗一共打进4球,另外还奉献3次助攻和制造了一粒点球,一人就独造了8粒进球,这样的数据太恐怖了。C罗本赛季的联赛进球数已经达到了19球,独自占据著意甲射手榜头名的位置;另外还奉献了8次助攻,和AC米兰的苏索并列助攻榜首位。下周中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尤文将做客万达大都会球场挑战马竞,C罗将重回西班牙,我们期盼著他的凯旋!

对C罗的神级表现还用得著评价吗?看数据就明白了。射手榜和助攻榜都第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