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我李哥,赔钱也不说。

这2亿欧绝对是AC米兰一个小翻身的重中之重,买的人谈不上发挥多好,把球队带出困境还是有巨大贡献的。

至少米兰目前是在争四而不是争六,也算是个例证了。

米兰的困境大概和曼联差不多,历史能拿的出手的人太多,一对比起来全队都是叉叉,但是如今这些叉叉随便换几个也要2亿欧,也能看出翻身有多难。

巴塞罗那这样球队,砸登贝莱这种货色都要一亿多欧,米兰这点有限资金还想怎么样,无非就是裱糊匠凑合著过日子,能够打成这样已经非常不错了。

至少A席曾经那也是欧联小魔王,洽球王能够踢上球,凯西顶一顶还是没问题的,租借天王伯里尼偶然也能够露个脸。真要是不水的,也不是当时那个价钱了。

皇马那样的疯狂投资,还经历了多年十六郎,米兰再出三五个李哥,大概才能够勉强翻身。


说起李哥,想起李白的侠客行: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

当然他不是侠客,也没能拯救泥潭中的米兰,反而自己投机了一把丢了N多大米。

对球迷来说,去年两亿买的球员(当然分期的有不少),算是给米兰一次升级,在罗森内里狂欢的2017年夏天,we are so rich响彻亚平宁,一毛币(1800万欧)是球员的基本度量单位。

现在米兰的首发中,土耳其恰球王、瑞士转圈王罗德里格斯、形象代言人凯西、受伤前的玄德公比格利亚和穆萨基奥都是首发主力;孔蒂和博里尼算是主要替补,特别是孔蒂仍然有极大的上升空间。

比较失败的是超过两毛币的席尔瓦,在今年租借去塞维利亚,高光几场后现在泯然众人可能被退货;卡利尼奇和克罗埃西亚的国脚后卫斯特里尼奇算是彻底失败,稍感安慰的是两尼奇转会费都不高。

至于刷新米兰转会记录的博努奇,则成功的打乱了米兰的转会计划,将原本计划给锋线的资金给了他,不过谈不上失败和成功,他回去尤文换来了租借的伊瓜因,伊瓜因用了半赛季不适用后以低价转入皮亚特克,形成了连锁反应。

总之,李哥为现在这只米兰夯实了基础,去年成绩不佳蒙特拉责任,今年补强后的米兰现在第四的成绩全靠罗马双雄给面子,有好运的加图索还进不了欧冠赛场肯定难辞其咎。

希望米兰进欧冠,明年换个靠谱教练,带领豪门米兰重返欧洲之巅。


皮杨特克还是可以的,主要还要看俱乐部在引援前做的功课,球员都是好球员,只是融不了球队,所以一半还是调研没有做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