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消息,據外媒cnet報導,SamsungGalaxy Z Flip韓國工廠因為一名員工被確診為新冠病毒感染而被迫關停。這家位於韓國龜尾市的工廠主要負責Samsung摺疊屏手機的生產,包括SamsungGalaxy Z Flip和Galaxy Fold。整座工廠關閉日期截止到2月24日,而員工通道直到2月25日才會開放。

SamsungGalaxy Z Flip韓國工廠關閉(圖片來自cnet)
SamsungGalaxy Z Flip韓國工廠關閉(圖片來自cnet)

  據悉,這名受感染的員工是負責生產智能手機的無線部門的成員,Samsung的緊急響應工作組通過短信通知該工廠的員工,該工廠將在週末關閉,因為Samsung將採取進一步措施對工作場所進行消毒。

  Samsung建議工人在週一重返工作崗位時要戴好口罩,以防萬一,還建議員工不要進行家庭旅行,並使用視頻會議開展業務。公司總部與龜尾市工廠之間的巴士班車也已暫停。

  龜尾工廠的關閉不太可能對Samsung的智能手機製造產生任何重大影響,因為它只佔Samsung智能手機總產量的一小部分。然而,鑒於目前Z Flip剛上市不久,正處於市場需求的高峯期,出現這樣的意外,不論對於廠商還是消費者來說,都是一件令人沮喪的事情。

  Samsung並不是唯一一個受到疫情影響智能手機廠商,目前多家手機廠商的發佈會都被迫改為了線上,Apple公司在中國的零售業務也受到嚴重影響。(於澤)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