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

回答问题之前,让我先感谢下曼联兄弟的不杀之恩,若不是你们鼎力相助,此时阿森纳已经跌出前四了。

言归正传,阿森纳主场2-3输给水晶宫队,显然是不可饶恕的。枪手如此窝囊的输球,将产生三大负面影响。

影响一:本场比赛失利将错失积分榜反超热刺的良机。

枪手球迷应该知道,阿森纳每个赛季除了争四伟业之外,还有一个重要任务就是在积分榜的位置要高于同城死敌热刺队。此前,在温格执教时期,阿森纳在联赛积分榜上曾对热刺形成长达20年的压制。而本场比赛失利之后,阿森纳已经失去反超热刺的良机。

影响二:本场比赛失利将影响阿森纳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

简单来说,阿森纳在联赛中争冠基本没戏,唯一指望就是争四伟业。如果能获得英超前四名的成绩,那么阿森纳将在时隔两年后重返欧冠赛场。然而,在主场2-3输给水晶宫之后,阿森纳的处境变得非常危险。尽管在积分榜上,阿森纳仍然排第四,但排名第6的曼联只比阿森纳少2分,而排名第5的切尔西仅仅因为净胜球少才排在阿森纳后面。因此,阿森纳随时有可能被反超。

当然,如果阿森纳能够获得欧联杯冠军,同样可以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但谁又能保证阿森纳可以稳获冠军呢?

影响三:本场比赛失利有可能影响下赛季阿森纳引援投入。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阿森纳若能杀入英超前四,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那么,阿森纳高层将为埃梅里额外增加7000万转会资金。然而,本场比赛失利,有可能导致枪手错失欧冠资格,最终带来连锁反应就是影响下赛季引援质量。

总之,阿森纳在输掉这场比赛,负面影响极大。而身为主教练,埃梅里脑残式换人是输球罪魁祸首。

在我看来,论实力,詹百万、埃尔内尼、贡亲王根本就不应该出现在阿森纳这支球队——如果阿森纳真的有志于争冠的话。

事实上,本赛季埃梅里多次装逼,企图扮猪吃老虎,派一些小喽喽上场,以为可以吓住对方。结果无一例外,都被对方教做人。这也从侧面反映阿森纳板凳实力堪忧,和主力阵容相比,他们能力还是差的有点多。

尽管阿森纳有可能失去前四的位置,但我认为俱乐部高层并不会因此而将埃梅里解雇。原因无他,只因阿森纳大股东克伦克胸无大志,又他娘的小气。而埃梅里属于勤俭持家小能手,所以,我的结论是,不管这个赛季 阿森纳能否进前四,埃梅里都不会被解雇。


原创不易,喜欢的朋友,帮忙点个赞,加个关注,谢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