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來聽一場好旅行吧(語音自動播放請注意音量唷)「朱銘美術館」位於新北市金山區北海岸山間,是一座與大自然完全融合的美術館,整個館區並不像是一般人所想像的室內展示館,反而更像是一座經綠化過後景致優美的公園。朱銘的創作最有名的是"人間"及"太極"系列,有木雕、銅塑及後來的鋼塑。

眾多的作品中,除了木雕展示在小小的室內美術館本館,其他則依地形地貌不同分布在園區13個天鵝池、藝術長廊、戲水區、藝術表演區、朱銘工作室及朱雋館等。

『朱銘』苗栗縣通霄鎮人,是台灣知名的雕塑作家。當初他以融合中國哲學的『太極』雕塑聞名於國際。

80年後,朱銘轉以描繪人間百態的『人間系列』為主要創作主軸。「朱銘美術館」位處新北市金山區,於1999年9月成立,同時園區還規劃有服務中心、藝術表演區、藝術交流區、朱雋區、戲水區、太極廣場、美術館本館、人間廣場、慈母碑、藝術長廊等設施,是個假日休閒的好去處。

點擊跳頁聽導覽故事

 

朱銘,美術館,太極廣場,慈母碑,木雕,銅塑,鋼塑,藝術長廊,人間系列,自由行,必玩,美食,旅遊,攻略,足跡,遊記,熱門景點,行程,民宿,直航,去啊,背包,螞蜂窩,驢友,窮遊,酒店,自助遊,聽遊,台灣,雲端,導遊,行動,APP,語音,達人,LBS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