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來自義大利的 BOTTEGA VENETA 以雋永設計與頂級工藝演繹「低調時尚」的核心理念,開創高端時尚單品的路線。有別於多數一線時尚品牌命名時總採用設計師或創辦人之名,BOTTEGA 原意為「工作坊」,VENETA 則源自威尼斯的一個小鎮「威尼託Veneto」。對於以生產優質皮具起家的 BOTTEGA VENETA 而言,從這命名方式我們就能得知此品牌對於品質的至高要求。


圖片


圖片


BOTTEGA VENETA 選擇了一個低調的方向,卻開啟品牌通往高端世界的道路。這樣的「低調時尚」,代表著不需鮮明的 logo 與滿版的 monogram,只要人們一窺其質地、光澤、細節後,便能感受到品牌強烈的內涵,也因為這樣的低調,使 BOTTEGA VENETA 產品幾乎沒有時尚週期,擁有永不退流行的概念。


圖片


"When your own initials are enough."


When your own initials are enough.」(當你的名字已經足夠)便是 BOTTEGA VENETA 創立品牌以來最核心的價值,所有設計都圍繞著這句格言所運轉,其讓消費者充分理解穿戴 BOTTEGA VENETA 的人無需張揚,便能輕易與品牌合而為一,演繹出獨特的自我時尚。


圖片


BOTTEGA VENETA 具有有著三大著名的設計元素,分別為 Intrecciato(編織)、Butterfly(蝴蝶)、Knot(繩結)。有趣的是,在眼鏡方面,Intrecciato(編織)元素不僅被融入鏡框,更被印於鏡片上頭,而今年(2018年)秋冬新款也將透色系元素以及特殊的結構融入鏡框設計中,探討品牌對於虛實、幻影、結構、理性等一系列的品牌設計概念,呼應了皮件、包款等全系列產品的核心理念。在配戴方面也推出亞洲版,使整體更貼合亞洲人臉型。


圖片 

圖片



2018 秋冬 BOTTEGA VENETA 新款發佈!編織工藝底下的的低調時尚!



BV0193OA


陽剛的長方框形,透色鏡臂內的編織芯線擁有極高辨識度,而日本製造也帶來一定的舒適性。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BV0201S


Intrecciato 編織」圖案的全新詮釋,體現於此款整個鏡片之塗層,其超大的六角形造型,搭配質感琺瑯編織鏡臂,使整體外觀時尚而現代。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BV0204S


2.8 毫米的厚鏡片來呈現貓眼造型,並以細緻而優雅的金屬線條作為點綴。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BV0209S


此款超大方框靈感源自 BOTTEGA VENETA 家居配飾,鏡片上的立體菱格編織,也使此設計多了分清透感。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BV0211O


Intrecciato 編織」圖案巧妙鐫刻於透色框面後的金屬板上,在典雅的複合式材質鏡框中展現了品牌本身的工藝。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BV0212S


新推出的鋁合金飛行員墨鏡,不僅耐用舒適,也適合與多種風格的男性穿著搭配。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時尚的定義包羅萬象,BOTTEGA VENETA 眼鏡不走光芒萬丈的路線,而是運用品質、工藝、設計來表達自身價值,如果你也喜歡這樣的低調時尚,無需藉由品牌來張揚你的個人價值,不妨前往眼鏡店試戴感受 BOTTEGA VENETA 一場安靜的時尚饗宴。體驗When your own initials are enough.的精髓所在。



部分圖/文參考資料:BOTTEGA VENETA 官方網站、京展光學


臺灣總代理:
京展光學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信義路117號8樓 
電話: 02-2958-1701
傳真: (02) 29520347
Email: [email protected] 
官方網站: http://www.jandan.com.tw/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