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推荐】

本场比赛推荐主胜,比分预测:2-1/1-0

【赛事分析】

罗马周中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客场输给波尔图,未能杀入八强,算上上周末联赛客场0-3输给死敌拉齐奥,球队近期遭遇两连败。不过罗马的主场还是值得肯定,球队最近7个联赛主场5胜2平胜率极高,不过阵容方面法济奥、马诺拉斯和前锋哲科齐齐遭到禁赛,球队的攻守两端均受到不小的影响。

升班马恩波利本赛季在意甲联赛的表现十分糟糕,球队目前仅仅拿到22个积分,暂列积分榜倒数第四位,和降级区相差1分。球队是目前意甲联赛失球第二多的队伍,也是本赛季意甲联赛客场成绩最差的队伍,再加上主力后卫博瓦尼和安东内利双双因伤休战,本场比赛面对换帅如换刀的罗马,恩波利想要造冷难度极大。

虽然阵容方面罗马不能以最强阵容出击,不过球队近七场各项主场赛事豪取6胜1平,本场比赛靠地利可弥补阵容不整的问题。而且客队恩波利本赛季意甲客战仍未开斋,12个客场只取得4平8平的尴尬战绩,期间狂失28球,此役作客想要全身而退难度不小。数据方面,对刚换帅的罗马甚为看好,本场比赛不妨看好罗马主场全取三分。

想查看更多比赛,可以关注私信我们!


看好主队,罗马不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