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Web】2月19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原定於今年春季發佈的廉價版iPhone(iPhone 9或者iPhone SE 2)的量產計劃可能被推遲。

有傳言稱,Apple計劃在2020年上半年推出一款廉價版iPhone。但一份新的報導顯示,對新型冠狀病毒的持續擔憂可能會繼續影響這款廉價版iPhone的量產。

消息人士稱,Apple公司原本計劃在2月份底的時候開始量產這款廉價版iPhone,但現在的情況顯然不是這樣,這款手機的量產可能會推遲到3月份的某個時候。

此前,外媒報導稱,Apple將於3月31日舉行特別活動,並將於4月3日發佈iPhone 9。如果iPhone 9的量產計劃真的被推遲,Apple可能會錯過這款智能手機的計劃發佈時間。

知情人士表示,iPhone 9的量產計劃不能推遲太久,否則將影響Apple今年下半年新產品的銷售策略。

Apple發表聲明稱,由於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影響,該公司很可能無法實現季度營收預期。這可能表明,該公司開始對計劃中的發佈時間表做出一些改變。到目前為止,Apple公司尚未正式宣佈任何即將到來的媒體活動或產品發佈。

此前曝光的消息顯示,全新的iPhone 9將延續iPhone 8的設計思路,依舊採用LCD材質屏幕,但保留了寬大的額頭、下巴,以及下巴上的Home鍵,且搭載與iPhone 11系列相同的A13仿生芯片。

另外,這款廉價版iPhone後置單攝,內置2000mAh電池,提供64GB、128GB兩種NAND Flash選項,且支援IP68級防水以及無線充電。在配色方面,該機將提供深空灰、白色和紅色三種配色可選。

據悉,iPhone 9的售價約為399美元起(摺合人民幣約2800元),相對以往的iPhone機型來說可謂競爭力十足。(小狐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