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职业道德,和个人无关。让我想到当年萨内蒂结婚前还去训练。


瓜林遵守申花俱乐部的规定,按时与球队汇合,如期随球队冬训拉练,这是其职业素养的体现。这也是职业球员应该具备的基本的行为。同时根据自身的特殊情况与球队及时沟通,争得球队同意后离队陪产,说明他也非常顾家,是一个好丈夫和好爸爸。家庭和事业两不误,是一个好男人形象。


做的非常好!教练不能光为了事业,还需要家庭!家庭对于一名教练的训练也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如果不回家,我想他根本不可能好好训练!


要我说,只是训练那就没有必要去了,毕竟只有先顾好小家才能考虑好大家!有多少人是输在了没有照顾好自己家的事上!


天地人伦,妻子女友生孩子了最希望的就是孩子他爸能陪在身边一起等待新生命的降临,是庄严神圣是事情,应该的。


做为一名职业球员这是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毕竟干的就是这个职业,吃的这碗饭。


大家、小家都有道理!做自己!别人爱咋的去随意!


这是应该的,如果这都要大树特树的话,只能证明我们得联赛很业余,给那些外援惯的无法无天了


做人要有原则和体育精神


这是一名职业人应有的职业素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