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爆廢公社)

▲原PO才發動態說想雞塊,就被塞錢說「去買麥當勞」。(圖/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部分的爸媽都很疼小孩,雖然可能不會用言語表達,但絕對會用行動表示自己的愛。一名男網友表示,他在下班前發了一個限時動態,說很想吃雞塊,沒想到回家後,爸媽先是說家裡沒晚餐,接著就給他錢要他「去買麥當勞好不好」;他走出家門,發現真相後瞬間心頭一暖,忍不住直呼「爸我還是愛你啦!」

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他在下班前發了一個限時動態說想吃雞塊,但回家後還是先看看家裡有沒有晚餐。沒想到回家後,爸媽看到他,便說「沒有東西,給你錢你去買麥當勞好不好?」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爆廢公社)

▲紅色箭頭指的正是原PO爸。(圖/爆廢公社)

原PO走出家門時,打開限時動態一看,發現原來爸爸已經看到他的限動,才會掏錢要他去買想吃的雞塊,「整個心頭瞬間變暖」。原PO也笑說「但是爸,你不知道限時動態可以看誰閱覽過嗎?」最後也標註告白「爸我還是愛你啦!」

看到貼文後,其他人也紛紛留言「我也是,IG一發媽媽就問我想吃什麼」、「默默寵兒也太可愛了吧」、「我們家爸爸是直接說我們去吃什麼什麼吧,然後就叫我們上車了,有夠霸氣」、「之前厚奶茶在燒的時候,我連講都沒講,我爸媽就打電話來叫我有空拿一組回宿舍喝……」。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原PO如願吃到雞塊。(圖/爆廢公社)

▲▼             。(圖/爆廢公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