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邀请!首先目前博格巴在曼联的情况并没有达到外界预期,再加上博格巴本身就存在很多问题,他的职业道德也值得认真商榷;另外,博格巴现在也和很多豪门球队传出绯闻,说不定哪天就官宣了呢,所以曼联在夏窗肯定是要引进中场球员的,至于博格巴是不是真的会被大巴黎挖角其实还真不一定,大巴黎虽然人傻钱多,但是球队竞争实力并没有皇马、巴萨、拜仁等球队那么强大,所以即便博格巴真的要离开曼联,他应该也会考虑去一支能够争夺冠军的球队,除了联赛冠军还能争夺欧冠冠军。其次,曼联即便要引进中场球员也不一定非拉比奥特不可,拉比奥特在大巴黎的所作所为已经让人们质疑他的职业态度,想必曼联在引进他的时候还是会考虑这个问题的,另外,曼联既然续约了索圣,拿下赛季势必是要有一番大作为的,拉比奥特是否真的符合曼联的引援标准也是一个大大的问号,虽然现在传出了绯闻,但是最终曼联到底要不要他还不一定,所以目前看来即便埃指导真的要加盟大巴黎,曼联也不一定会将拉比奥特带到曼彻斯特,另外即便拉比奥特真的来了,也不会和博格巴形成竞争关系,因为只要博格巴继续留在曼联,即便他本身存在不少毛病,但是在索圣手下,他还是铁打的中场主力。


《曼彻斯特晚报》这报纸,一个赛季给曼联预定的球星,能够绕老特拉福德一圈。

拉比奥特在纪律上有一定缺陷,别开玩笑了,大巴黎除了内马尔之外基本都是职业球员的楷模。

就看看现在热刺的卢卡斯,是怎么一步步从替补走上正选,大开杀戒的,就能够对比出巴黎放走这伙计有多尴尬。

曼联和巴黎根本就不存在相互挖角这么一说,大巴黎这么多年来,引援基本都是以潜力股和高光状态球员为核心,从姆巴佩算起,到德拉克斯勒,维拉蒂,卡瓦尼,甚至是老将阿尔维斯。

曼联现在阵中压根就没什么可用的,相互挖角只适合于段子手。曼联阵中要么是小将顶不上班,要么是老将伤病太多,状态不济。

巴黎土豪即使再低迷,那进取心也不是那美国老板能比的。

拉比奥这样在法甲豪门过惯了霸主日子,在法国国家队又不愁日子的,到曼联去打欧联杯争四?用脚后跟也能想明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