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雷拉目前的情况,与其说是桑切斯拿高薪的后遗症,不如说是曼联高层的不作为。埃雷拉的合同还有几个月到期,马上就要走人了还在谈续约,人家团队不宰你宰谁,况且20万英镑左右的周薪,对于埃雷拉这样的球员来说,还真不算高。

近期一段时间,曼联一直在和德赫亚以及埃雷拉谈续约,这其中最紧迫的就是埃雷拉的合同。一方面,埃雷拉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还有2个多月就可以自由身走人,另一方面,大巴黎已经为埃雷拉送上了报价,曼联面临著非常强大的竞争。

据悉大巴黎为埃雷拉开出了为期3年,周薪17万英镑的合同,这比目前埃雷拉拿到的8万英镑的周薪高出不少。当然,曼联给埃雷拉的续约合同也有很大的提升,但是埃雷拉团队跟曼联开出的价格是20万英镑周薪,这让曼联方面感到为难。

但是造成目前的困局,并非是桑切斯的锅,诚然桑切斯的高薪影响了曼联队内的薪金结构,让博格巴、德赫亚等人蠢蠢欲动,但是埃雷拉并非队中顶星,他对照的目标并非是桑切斯,而是队中与他作用、地位相同的球员。

本赛季初,曼联与卢克肖续签了合同,周薪为19万英镑,当时卢克肖经历了一个低迷的赛季,刚刚在新赛季打出了一些好的表现,结果就被曼联高薪奉上,赶紧续约。而埃雷拉近几个赛季一直是曼联表现最稳定的球员,但是曼联却在续约问题上拖拖拉拉,犹豫不决,最终导致了埃雷拉在合同快要到期的情况下,还没有拿到新合同。

因此,导致出现埃雷拉续约窘境的,不是桑切斯的高薪,而是曼联高层的不作为,本赛季多名曼联球员都到了合同年,曼联高层才急著和一些球员续约,早去干嘛了?


把374送回巴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