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小贝原因,我既是皇马球迷,以前也是曼联球迷,都是喜欢的俱乐部,先说下博格巴吧,以前尤文时期,他身边是比达尔和皮尔洛,三人分工明确,皮尔洛攻防转换时,负责出球,梳理中场,比达尔负责保护皮尔洛,拦截对方进攻,在后防身前,起到屏障作用,同时又能解放博格巴的进攻推进能力,比达尔也有后插上射门能力,在曼联,埃雷拉作为一名西班牙球员,有良好的脚下技术和控球能力,传球也不错,并且跑动积极,有一定的防守对抗能力,马蒂奇则主要负责中场防守,埃政委能在博格巴和马蒂奇中间起到很好的连接作用,好比粘合剂一样,即能分担马蒂奇的防守任务,技术不错的他,进攻端也能帮助到博格巴,所以说,埃雷拉在曼联中场也是不可或缺的,弗雷德,佩雷拉,马塔,麦克托米奈这些都无法替代他的作用,没有埃雷拉的比赛中,曼联中场无论哪方面都要差一些。


不请自来说两句。真的很难得有人会提出这样的问题,博格巴在尤文表现出色确实得益于身边有两位大师:皮尔洛和比达尔。皮尔洛的特点不用多说了,这样的人在当今世界足坛也是罕有的;而比达尔也是mvp级的b2b中场,尤其在防守方面在当时的尤文是无法替代的,而在曼联现在的阵容中,并没有皮尔洛这样的角色,但比达尔的作用确实被埃政委承担了,严格来说是被埃政委和马蒂奇轮流承担了!


埃雷拉有标志性的大范围奔跑和积极的拼抢,定位球也是其强项,穆里尼奥曾称赞他是执教过最聪明的球员之一,曼联球迷甚至称其为「定位球鬼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