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当一开始很好特别有礼貌 ,到后来慢慢的觉得你们熟了,说话开始不思考,用你的东西跟用自己的一样,你对他千日好是应该的,对他一时不好你就没把他当朋友,慢慢的越来越觉得这个人不好相处,就开始讨厌了


会的,随著年龄,经济,经历的不同,人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会不同,你会发现你们简直话不投机半句多


这属于一开始伪装的好,日久就露出狐狸尾巴了


有的吧,现在已经不说话了。


有。

一开始我感觉他是个帅哥,他颜值很高,找我们学校算是颜值担当,我刚开始挺迷他的,知道他跟我做同桌,我才发现我是瞎了狗眼。他成绩不好,但我感觉用成绩是无法判断一个人的,知道和他做了同座才发现,他是个人渣。为了成绩,作弊。撒谎,当我发现真相时,看他还一脸正经解释,我都感觉恶心。这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颜值不是全部啊,人不可貌相!


有过。

一开始第一印象不好。

短暂相处之后发现这个人并不像别人说的或者自己以为的那样不好,也是个很好的人。

相处久了,真是知根知底了,那点优点确实还在,但是远远掩盖不了骨子里的缺点,太令人讨厌了。


有的,刚开始不熟觉得挺好的,后来熟了以后感觉人品真的不行,我感觉生活中很多人的遇到过这样的人


有吧,但现在身边的人一都让我觉得挺好的


有。是我一个学妹,也和我住一个小区。她就是那种特别喜欢自吹那种,也怼别人,好像自己什么都是最好的一样,这个和我后桌之前的性格一样,但后桌后来改掉了,现在我和后桌相处就很好。

后来有一次,她在操场上看见我坐在长廊那里,离我很远,然后很大声的吼著问我是不是在等我npy,就那个声音简直是全校都能听清楚,就连楼里的也可以。本来学生时代谈恋爱被老师发现或同学起哄我觉得真的很不好。我本来就很讨厌那种大吼大叫的女生,也不算大吼大叫吧.....可我觉得那样女生真的......然后我对她的印象就开始差了

是不是有点肤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