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得看是什么伤,小伤,坐几天观众席其实影响不大,天塌不下来。但是如果影响到职业生涯,那肯定是,至少现在是。

看见这个问题,忍不住想吐槽内马尔的父亲。记得去年世界杯的时候,内马尔送亲友自己的签名球衣,他父亲知道后对内马尔怒吼:「你知道你一件球衣值的少钱吗?」

前不久问到关于内马尔回巴萨的传闻,内马尔父亲表示说不可能的,绝对不可能的。但是内马尔接受采访时说:「如果梅西发话,我会很难办。」

由于内马尔的经纪人就是他父亲,很多时候都是都是他父亲做主,至于是不是被「做主」就不知道了,毕竟内马尔还是很听从他父亲的安排。从巴萨转会大巴黎,这个大新闻也是他爸搞出来的,在外接受采访时也是狂吹。到底还是为了钱,所以很多人调侃说:生子当如内马尔。虽然是经纪人不错,但是太过了,所以说出这样的话,确实是他爸。

关注头条号【旗彩红】,获取更多场次比赛的分析。


作为一个非长者,给你讲一点人生经验:你真得有价值的时候,是不需要自己来给自己脸上贴金的。

从巴萨加盟巴黎,就是内马尔自降身价的一种体现:大巴黎垄断优势再大,金元再多,也不会比已经走下巅峰的巴萨要强。

内马尔在巴萨最后一个赛季,进球效率已经明显下降,在巴黎更是如此。

估计要有人拿内马尔的进球数字说事了,就数字而言,内马尔也没比得上当初的伊布,比不上如今的卡瓦尼,再加上还有个姆巴佩来竞争。

内马尔受伤,大多时候都是自找的。从来没注意过法甲数据的人大概没发现,内马尔是队内得牌多受伤多的角色,如果再精细点看,很多受伤都是完全可以避免的。作为前锋参与进攻就完了,有时非得撞那么一回,抢那么一下,非要抢后腰的戏,结果自己就成戏了。

而伤病在内马尔近两三个赛季已经成为日常,而法甲中大巴黎有那么大的垄断优势,内马尔还能伤成这样,显然不是什么正常现象,只能归结一点:心态失稳。

不论是巴西还是巴黎,内马尔个人秀得多,团队现得少的迹象已经越来越明显。MCN完全无力竞争MSN,甚至在内马尔缺阵的情况下,也不影响大巴黎完胜曼联。

大巴黎中有个不太起眼的角色,小卢卡斯,在相当长的时间里,卢卡斯的进球效率其实不比内马尔相差多少,身价却几乎是十分之一。

也就是说,大巴黎花十块钱只办一块钱的事,还得多花几块钱来伺候这大爷。

内马尔早已经不是桑托斯和巴萨时期的内少,倒像是来巴黎度假的内老爷。巴西球员一旦滑坡就无法回头,内马尔绝对不会有什么例外。


我会表示赞同,内马尔因为受伤的原因,无法参加本赛季的欧冠淘汰赛,大大削弱了大巴黎的整体实力,使得大巴黎被迫由姆巴佩一人带队,前景不容乐观。大巴黎贵为法甲霸主,在本赛仅输了一场,在积分榜上更是领先了第二名里尔多达17分,进本锁定了本赛季法甲第一的位置。但是大巴黎的目标是在欧冠赛场取得突破,凭借著内马尔、卡瓦尼和姆巴佩的三叉戟,大巴黎原本十分有希望在欧冠赛场大展拳脚,甚至创造奇迹,但是随著内马尔的受伤,球队缺少了最大的王牌,姆巴佩一人带队,并不被外界看好,可以说,缺少内马尔,巴黎在欧冠赛场步步凶险,随时都有输球的可能。

内马尔在前几年一直被称作是仅次于梅西和C罗的世界第三人,其独特的桑巴足球更是让人们看到了久违的足球艺术。内马尔的技术能力与独特的桑巴足球是足坛不可或缺的,在技术方面,内马尔甚至不比梅西和C罗差。所以说,缺少内马尔,是足坛的一大损失。


同意。当今足坛,影响力最为强大的人还是那几个。内马尔就是其中之一。当初内马尔加盟大巴黎,轰动整个足坛。在大巴黎,以他为核心的,大巴黎的成绩很好。如果内马尔伤退,很难想像到大巴黎的后果。(不是夸张,只是个人影响力的感觉,c罗出走,看看皇马现在是个什么样子)在未来的法甲,欧战,本来其实不具备很大优势的大巴黎,劣势会更大。而如果内马尔不在,则更却少了巨星之间的对抗。所以,我同意这个说法。


同意这个说法 内马尔踢球很华丽 观赏性强 能力和实力都位列世界顶级 从客观的角度来讲 不管他效力于哪支球队 曾经的巴萨也好 如今的巴黎也罢 内马尔的受伤确实是太大的损失 球迷看不到华丽的桑巴足球 这就是最大的遗憾


当年罗纳尔多受伤了马拉多纳说:「罗纳尔多伤了!世界足坛失去了它的上帝!」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