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属伊布,卡瓦尼,内马尔,姆巴佩,自然还有女足骄傲王霜。

2012年7月伊布加入巴黎,年薪高达1500万欧元,在当时是法甲第一高新,2015年10月在巴黎主场击败马赛的比赛中,伊布打进自己在巴黎队史的第110个进球,成为巴黎队史最佳射手,伊布也是首位连续10个自然年都在欧冠比赛取得进球的球员,效力巴黎的四年,伊布总共出场179场,打进154球,为球队拿下4座法甲冠军。

卡瓦尼2013年7月加入巴黎,16/17赛季更是创造了出场50次进49球的壮举,2018年1月打进个人加入巴黎的第157球,超越伊布成为队史最佳射手,巴黎期间共位球队赢得4座法甲冠军。

内马尔2017年签约巴黎,17/18赛季法甲最佳球员,被誉为下一个贝利,目前伤退,能上榜主要还是名气太大。

姆巴佩和内马尔同年加入巴黎,少年天才,出身于1998年,相信看过俄罗斯世界杯的球迷,对他都不会陌生,速度奇快,脚法好,身体对抗强,未来的超巨,本赛季法甲射手榜第一。

最后,肯定是我女足骄傲王霜啦,无需多言,女足真牛!


提起巴黎圣日耳曼,我第一个想到的是伊布,伊布Zlatan Ibrahimovic

现效力于大联盟洛杉矶银河 司职前锋9号

37岁 | 1.95米 | 95公斤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伊布是一个极具个性的人,比起他的球技,让我们记住的是他那各种骚话,各种不讲理的进球,所以球迷称他为大丰仙,伊布的职业生涯总是在流浪,但是丝毫不影响他对足球的热爱,掩盖不了他的伟大,而在大巴黎我认为是伊布最高光的一个阶段,在大巴黎伊布他帮助PSG实现了法甲四连冠,自己拿下三座法甲金靴和三次联赛最佳球员荣誉,伊布在巴黎圣日耳曼球迷心中,已是国王,已是传奇。

而伊布就像一个流浪的诗人,潇洒的离开了大巴黎,寻找自己的下一站。

决定告别巴黎时他这样总结:「I came like a King,left like a legend(来时王者,去时传奇)」

最后献上一段伊布的骚话:「人们总是说人在死之前是成不了传奇的,但是,我就是个活著的传奇。」

试问还有哪位球员可以如此不矜持地自夸?想必也只有我们人中吕布——大奉仙


提起巴黎圣日耳曼,我第一个想到的是罗纳尔迪尼奥,当年他还是巴西足坛冉冉升起的一颗希望之星,但他的脚下技术已经让人叹为观止了。欧洲很多大俱乐部的球探都发现了他,向他抛出了橄榄枝。而那时的巴黎圣日耳曼并不是现在的大巴黎,没有这么大的财力,别说欧冠了,在法甲联赛中的名气也在里昂之后。但他在巴黎的表现得到了球迷的认可。小罗刚到巴黎的时候10号是奥科查,出于对前辈的尊重,他选择了21号,次年随著奥科查转会英超,小罗才穿上了10号球衣。可以说巴黎圣日耳曼把小罗带向了世界!


提起巴黎圣日耳曼,我首先想起的不是姆巴佩、不是卡瓦尼、也不是小罗贝克汉姆,而是一位来自我们中国的女足球员-王霜!

目前效力巴黎圣日耳曼女足的王霜,出生于1995年,2018年5月与球队法甲豪门签约。如今的王霜已经成为了大巴黎的绝对主力,她用一个个精彩的进球,一次次关键的助攻征服了法甲的球迷,二月份连续4场都有进球并获得当月的法甲最佳球员。

王霜这个23岁姑娘的勇敢,独立,自信都让我们倍感钦佩,也足以让很多自信心不足的男足队员无地自容。


提起巴黎圣日耳曼,第一想到的就是内马尔!

内马尔在2017年由巴塞罗那转会到巴黎圣日耳曼,转回费高达2.2亿欧,是现在的足坛最高转会纪录保持者。

内马尔作为梅西和C罗之后的现役第三人,被看成是未来接班梅西的人选,是未来的足坛第一人,谁也不会想到,如日中天的内马尔会选择离开巴塞罗那,会离开那时候的世界第一组合MSN。当时要转会大巴黎的消息传出时,球迷都不相信,甚至嘲笑散布消息的媒体,内马尔怎么可能离开巴萨,离开梅西,他根本没有理由离开,更没有理由去刚刚被巴萨6:1世纪逆转的巴黎圣日耳曼,逆转第一功臣还是他。

然而,事实还是出人意料的,内马尔以2.2亿欧元转会大巴黎,官方一宣,全世界都彻底震惊了,随之而来的是对内马尔的一片骂声,说他是为了钱。确实,2.2亿,这是什么一个概念,以前从来没有过!

转会大巴黎,让内马尔在大巴黎享受著国王般的待遇,成为了无可争议的大巴黎第一人!慢慢的,球迷也理解了内马尔,他转会的目的是为了欧冠,成为足坛第一人,可惜事与愿违,大巴黎再他转会来后的两年都止步欧冠八强!

内马尔未来的路,还有很长一段要走,欧冠?第一人?让我们拭目以待!


内马尔!

17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率领巴萨主场6:1惊天大逆转巴黎圣日耳曼。当季结束后,天价转会大巴黎,结果连著两年因伤错过八分之一决赛。18眼睁睁看球队被皇马主客双杀,19则看著球队被尤文逆转而无能为力,那种冥冥之中的宿命感和深深的无力感很是让人心疼。

加油,期待你的自我救赎与证明!


布冯,因为我尤文图斯球迷,作为前尤文球员,小将还是值得大家尊敬的!


小罗、伊布、内马尔、姆巴佩、等人。


伊布啊,因为那时候我刚开始接触足球,记得那是欧冠16强赛,大巴黎对切尔西,很普通是吧,但这就是我第一次看欧冠,认识的人也不多,大巴黎认识一个伊布,切尔西认识个穆里尼奥。穆里尼奥狂人属性,大伊布却比他更狂,自称自己是上帝。可能是因为脾气的原因,我就喜欢狂的,然后我就去看了,伊布进球集锦。那个蝎子摆尾,看完我惊了,我靠,还可以这样,然后就成了伊布粉丝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