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该人家梅开二度,活该人家绝杀对手,活该人家打进世界波!打进扳平点球不庆祝,一心想著球队还没赢球,飞速奔向球门去捡球,拿到皮球马不停蹄奔向中圈要开球!看到这一幕,有点被这个三旬糟老头的举止给弄感动了!他正在用自己王者气质和不服输的精神改变著尤文的养生足球的习惯!

这场比赛尤文全队除了C罗都不在状态,因为刚踢完欧冠都比较累,可是三旬老汉不累啊,球队开局不利C罗心里很捉急,面对铜墙铁壁的防守C罗只要拿球立即就会有至少两人围抢,好在迪巴拉赢得一个点球机会,他把这个神圣的机会让给C罗。总裁一蹴而就,打进点球后的行为感动了所有球迷。他打进点球没有庆祝,飞速直奔球门捡球,把队友和对方门将都吓一跳!当时都没反应过来C罗要干嘛?看到他拿著皮球冲向中圈的时候大家都明白了!这就是那个永不服输的C罗!天道酬勤,C罗的努力老天爷都看得见,比赛第70分钟,他接到队友一脚很普通的中场分球,抬头发现一丝射门良机,他没有犹豫拔脚怒射,皮球如出膛炮弹直挂死角,全场球迷都沸腾了!C罗用最简单的方式终结了这场比赛,所有有难度的事情到了C罗这里都变得简单了!这就是C罗,他加盟尤文带给球队的不只是进球和助攻,更多的带给这支球队王者的气质,那种落后的时候永不放弃的精神,那种坚强不屈的韧劲,希望尤文队友尽快成长,给总裁喂出好的传球,总裁将带领你们吃香的喝辣的!加油吧!


因为C罗在球场的数据过于出众,导致他在球场一些数据体现不出的能力被忽略了,求胜欲就是其中之一。

最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承认自己非常渴望再一次夺得金球奖,为了超越梅西。

C罗很在意胜负,无论在哪支球队效力,他都要赢。梅西早早的拿下5座金球奖,而随皇马夺得三连欧冠,其间还率领葡萄牙捧回欧洲杯后,C罗在金球奖的个数上与梅西持平。

在梅罗时代,梅西就是他的镜子,他要超越梅西,全方位的,所以这也是支撑他在球场上不断进球,为球队获取胜利的重要动力。

就算现在转会尤文,他的求胜欲依旧没有变,即使他已经33岁了。

这也许就是C罗给尤文图斯带来的额外光环,尤文常年统治意甲,虽然也曾两度杀入欧冠决赛,但最终都以输球告终,而且输的都那么没有脾气。

反观,在离开C罗后,皇马的整体求胜欲好像也下降了。C罗带走的不仅是皇马的攻击力,而是一定要进球的气魄,和必胜的信念。

很难想像有C罗的皇马可以连续4场比赛不进球,打个不恰当的比喻,只要C罗在,不断冲击对手禁区,获得点球的概率是不是都会大些。

C罗在打入这粒进球后,面对恩波利,平局并不是尤文想要的,更不是C罗期待的结果。他的举动无疑在告诉队友,在有C罗参加的比赛中,尤文必须全力争胜。


C罗永远是这个世界上所有困境中坚持不放弃人的灯塔,是所有不断努力人的指路人,一名33岁的老将了,在别人早就找个小球会或者次级别联赛安逸的向退休生活过度的年龄里,这个全世界最争强好胜的人依旧是一幅斗志昂扬的姿态!永远向世人展示出自己最倔强不认输的一面!

这场比赛正是凭借著C罗的梅开二度尤文图斯才得以延续了自己的12场不败,可以说拥有C罗的尤文图斯明显增强了自己的王者之气。C罗永不服输的拼搏精神成功的感染了身边的球员们,带动了球队的主观能动性,同时队员们折服于C罗的顽强意志,心甘情愿的将其奉为老大,紧密跟随。

可以说C罗是目前这支尤文图斯最大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欧洲大陆重新崛起的王者之师指日可待!


对于C罗这种极具领袖气质的人来说,我认为他当时的想法肯定不是进了一球就了事,就可以松懈,对阵相对于尤文的弱旅来说,C罗拿出的是必胜的信念!此举也展现出他的地位,他用行动向队友,向多有人表示,不是进一球就结束,不是平局就可以,比赛还没有结束,时间还在走,尤文还有拿下三分的机会,所有人都不可以因为这一球而松懈!想想以前他在皇马落后,所展现的意志,就能理解他的行为,也就能知道皇马为什么在其走后,变得如此德性了。因为现在的皇马没有一个能承接C罗这种意志,这种不屈不挠的信念的人。也许队宠马塞洛算一个!


这就是一个伟大巨星和球星的差别!也是C罗在球场上永远争胜的属性!天赋和勤奋比哪个更重要!第二个进球就是最好的答案!这也是每个球星必须具备的先决条件!也是我国球员所缺失的!C罗对足球的狂热和职业素养真的值得佩服我国的球员可以借鉴!一句话:作为一个足球运动员,只要你自律,勤奋,有荣誉感!你在球场上的回报就是胜利,进球和球迷的欢呼声!


这就是巨星与普通球员的区别,他拥有积极的心态和争分夺秒的必胜信念,用雄心壮志的举动去感染队友向对手冲锋,简单的说:球星效应。


积极的努力态度,职业球员应有的比赛素养,C罗做得好,既然你都提问了,更说明做的不错,加油!C罗!


确实被感动了,领袖气质,清楚球队最需要什么,这个不是一个人的战斗


c罗打进点球之后马上到球门捡起球直接跑到中圈迅速开球是因为他觉得球队只是扳平了比分并没有赢得比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