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券代碼:002005 證券簡稱:德豪潤達 編號:2019一31

廣東德豪潤達電氣股份有限公司關於子公司珠海德豪潤達電氣有限公司

再次獲得政府獎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會全體成員保證信息披露的內容真實、準確、完整,沒有虛假記載、誤導性陳述或重大遺漏。

廣東德豪潤達電氣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於2019年2月12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體發佈了《關於子公司珠海德豪潤達電氣有限公司獲得政府獎勵的公告》(公告編號:2019-10),公告中披露:公司的全資子公司珠海德豪潤達電氣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珠海德豪電氣”)據珠海市商務局於2018年5月18日發佈的《關於組織申報招商引資扶持獎勵資金的函》,結合自身的實際情況申請了扶持獎勵;根據珠海市商務局於2018年10月8日發佈的《關於2018年珠海市加強招商引資促進實體經濟發展試行辦法獎勵資金扶持項目公示的通知》,珠海德豪電氣可以獲得扶持獎勵。截止上述公告披露日,珠海德豪電氣已收到珠海(國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管理委員會發展改革和財政金融局撥付的扶持獎勵1050萬元(第一批)。

2019年4月11日,珠海德豪電氣再次收到珠海(國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管理委員會發展改革和財政金融局撥付的扶持獎勵1050萬元(第二批),佔公司2017年度經審計淨利潤-97,139.73萬元絕對值的1.08%。經確認,公司應獲得與本次扶持項目相關的獎勵已全部收完。

根據會計準則的規定,本次收到的扶持獎勵屬於與收益相關的政府補貼,將於收到時計入當期損益,因此會對公司2019年度的盈利產生正面影響。但公司將扶持獎勵款一次性計入當期損益的會計處理最終仍須以會計師年度審計確認後的結果爲準,敬請廣大投資者注意投資風險。

特此公告。

廣東德豪潤達電氣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會

二一九年四月十五日

聲明:該文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號系信息發佈平臺,搜狐僅提供信息存儲空間服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