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有人人稱羨的光滑肌膚嗎?如果可以~希望能夠有很明顯的效果比基尼線除毛價錢 女生都知道除毛就是方法之一,可是要選擇哪一種除毛方式比基尼線除毛價錢又是一門學問,然而有太多人有錯誤的除毛方式,許多人也對雷射除毛有錯誤的認知。所以一定要詢問專業的醫生。推薦比基尼線除毛價錢
2018中國私募證券投資研究論壇9月1日在上海舉行

【線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傾聽;您爆料,我報道!在這裡,我們將回應你的訴求,正視你的無奈。新浪財經爆料線索征集啟動,歡迎廣大網友積極“傾訴與吐槽”!爆料聯系郵箱:[email protected]


新浪財經訊 9月1日,2018(第四屆)中國私募證券投資研究論壇在上海高級金融學院舉行。本次論壇的時間恰逢國內外政治經濟形勢變化促使中國私募證券投資行業變局的節點,因此本屆論壇以“私募證券投資新格局”為主題,邀請各界代表暢談新形勢下,中國私募證券投資基金的發展機遇和挑戰。

來自學界、業界和監管部門的多位專傢,就資產管理行業和私募行業未來發展方向、市場變化趨勢等話題,進行瞭深入探討。中國基金業協會首任會長孫傑會長,平安資產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投資官張一清博士;先鋒領航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趙曌女士等眾多資管行業人士參會。

與會嘉賓認為,今年以來國內國際經濟形勢錯綜復雜,在國內經濟發展新挑戰的同時,資管新規等監管方面的政策環境變動,也將對資管行業、證券私募機構帶來深遠影響。為此,私募機構應當在產品設計與發行、投資策略、投資合規等多方面進行應對,並著力把握其中的新機遇。

論壇上,高金副院長、金融學教授、中國私募證券投資研究中心主任嚴弘與南華基金有限公司總經理朱堅先後致歡迎辭。在主旨演講環節,中國證券基金業協會原會長孫傑博士首先發表題為“不忘初心,風雨兼程”的演講,而對於國內外資本市場環境和行業發展,平安資管投資總監張一清博士分享瞭“中國資本市場的投資策略選擇”的思考, Vanguard先鋒領航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總經理趙曌女士則聚焦於“全球投資管理行業的挑戰與發展”進行展望。

在嚴弘教授的主持下,南華基金有限公司總經理朱堅、敦和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張志洲、上海明汯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裘慧明、上海黑翼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陳澤浩、深圳康曼德資本管理有限公司總裁丁楹圍繞“新格局下證券投資基金新機遇”這一主題展開探討。

而在上海沃理投資管理咨詢有限公司董事台北皮秒雷射推薦診所總經理高繼然的主持下,平安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資產管理事業部高級經理張長彬、光大證券私募業務部市場拓展負責人吳琦、光大期貨資產管理部總經理陳曉迪、北京弘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閆振傑、萬得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金融終端事業群產品技術總監張金其則圍繞“機構投資者資產配置新方向”進行互動交流。

據瞭解,在本次私募證券投資研究論壇舉行前的8月27日,由上海交通大學中國私募證券投資研究中心評選的“2018中國最佳私募證券投資經理TOP50”榜單正式公佈。上海銀葉投資基金經理許巳陽、上海泊通投資基金經理盧洋、上海泓信投資基金經理尹克等50位基金經理,獲評本次最佳私募證券投資經理獎項。

中國私募證券投資研究論壇由上海交通大學上海高級金融學院中國私募證券投資研究中心於2015年創辦。該論壇旨在推動對中國私募證券投資行業的學術、應用和政策研究,加深對行業的瞭解,為行業的健康發展提供有益的建議。論壇至今已經舉辦三屆,多位來自監管機構和行業協會的領導、交易所和金融機構的主要負責人、私募行業精英以及國內外知名專傢學者出席論壇,分享研究成果,碰撞實踐心得,推動瞭學界、政界和業界的深入交流。

主辦方:皮秒雷射推薦

上海交通大學上海高級金融學院

上海交通大學中國私募證券投資研究中心

聯合主辦單位:

光大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興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南華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光大期貨有限公司

萬得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

上海沃理投資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會議議程

13:30-13:35 主持人開場

趙羲 上海交通大學私募證券投資研究中心 副主任

13:35-13:45 致歡迎詞

嘉賓(擬邀):上海市金融服務辦公室領導

嘉賓:嚴弘 上海高級金融學院副院長、金融學教授、中國私募證券投資研究中心主任

嘉賓:羅旭峰 南華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13:45-14:15 主旨演講一

嘉賓:孫傑 原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首任會長

14:15-14:45 主旨演講二

嘉賓:張一清 平安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首席投資官

14:45-15:15 主旨演講三

嘉賓:趙曌 先鋒領航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總經理

15:30-16:30 圓桌討論一:新格局下證券投資基金新機遇

主持人:嚴弘 上海高級金融學院副院長、金融學教授、中國私募證券投資研究中心主任

討論嘉賓:

朱堅 南華基金有限公司 總經理

張志洲 敦和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總經理

丁楹 深圳市康曼德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總裁、首席投資官

朵元 藍石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懂事長

裘慧比基尼線除毛ptt明 上海明汯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總經理

陳澤浩 上海黑翼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總經理

16:30-17:30 圓桌討論二:機構投資者資產配置新方向

主持人:高繼然 上海沃理投資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董事總經理

討論嘉賓:

張長彬 平安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資產管理事業部高級經理

徐立群 太平洋資產管理有限責任公司 量化投資部副總裁

吳琦 光大證券私募業務部 市場拓展負責人

陳曉迪 光大期貨資產管理部 總經理

閆振傑 北京弘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總經理

張金其 萬得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金融終端事業群產品技術總監


新浪財經公眾號

24小時滾動播報最新的財經資訊和視頻,更多粉絲福利掃描二維碼關註(sinafinance)

腋下除毛/手臂/比基尼線除毛 - 女醫師親自操作給妳擺脫毛髮的承諾!【台北∙中和 聖雅諾美學診所】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