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有人人称羡的光滑肌肤吗?如果可以~希望能够有很明显的效果比基尼线除毛价钱 女生都知道除毛就是方法之一,可是要选择哪一种除毛方式比基尼线除毛价钱又是一门学问,然而有太多人有错误的除毛方式,许多人也对雷射除毛有错误的认知。所以一定要询问专业的医生。推荐比基尼线除毛价钱
2018中国私募证券投资研究论坛9月1日在上海举行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


新浪财经讯 9月1日,2018(第四届)中国私募证券投资研究论坛在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举行。本次论坛的时间恰逢国内外政治经济形势变化促使中国私募证券投资行业变局的节点,因此本届论坛以“私募证券投资新格局”为主题,邀请各界代表畅谈新形势下,中国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的发展机遇和挑战。

来自学界、业界和监管部门的多位专家,就资产管理行业和私募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市场变化趋势等话题,进行瞭深入探讨。中国基金业协会首任会长孙杰会长,平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投资官张一清博士;先锋领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曌女士等众多资管行业人士参会。

与会嘉宾认为,今年以来国内国际经济形势错综复杂,在国内经济发展新挑战的同时,资管新规等监管方面的政策环境变动,也将对资管行业、证券私募机构带来深远影响。为此,私募机构应当在产品设计与发行、投资策略、投资合规等多方面进行应对,并著力把握其中的新机遇。

论坛上,高金副院长、金融学教授、中国私募证券投资研究中心主任严弘与南华基金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坚先后致欢迎辞。在主旨演讲环节,中国证券基金业协会原会长孙杰博士首先发表题为“不忘初心,风雨兼程”的演讲,而对于国内外资本市场环境和行业发展,平安资管投资总监张一清博士分享瞭“中国资本市场的投资策略选择”的思考, Vanguard先锋领航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曌女士则聚焦于“全球投资管理行业的挑战与发展”进行展望。

在严弘教授的主持下,南华基金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坚、敦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洲、上海明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裘慧明、上海黑翼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泽浩、深圳康曼德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裁丁楹围绕“新格局下证券投资基金新机遇”这一主题展开探讨。

而在上海沃理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台北皮秒雷射推荐诊所总经理高继然的主持下,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资产管理事业部高级经理张长彬、光大证券私募业务部市场拓展负责人吴琦、光大期货资产管理部总经理陈晓迪、北京弘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闫振杰、万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金融终端事业群产品技术总监张金其则围绕“机构投资者资产配置新方向”进行互动交流。

据了解,在本次私募证券投资研究论坛举行前的8月27日,由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私募证券投资研究中心评选的“2018中国最佳私募证券投资经理TOP50”榜单正式公布。上海银叶投资基金经理许巳阳、上海泊通投资基金经理卢洋、上海泓信投资基金经理尹克等50位基金经理,获评本次最佳私募证券投资经理奖项。

中国私募证券投资研究论坛由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中国私募证券投资研究中心于2015年创办。该论坛旨在推动对中国私募证券投资行业的学术、应用和政策研究,加深对行业的了解,为行业的健康发展提供有益的建议。论坛至今已经举办三届,多位来自监管机构和行业协会的领导、交易所和金融机构的主要负责人、私募行业精英以及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出席论坛,分享研究成果,碰撞实践心得,推动瞭学界、政界和业界的深入交流。

主办方:皮秒雷射推荐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私募证券投资研究中心

联合主办单位:

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兴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光大期货有限公司

万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上海沃理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会议议程

13:30-13:35 主持人开场

赵羲 上海交通大学私募证券投资研究中心 副主任

13:35-13:45 致欢迎词

嘉宾(拟邀):上海市金融服务办公室领导

嘉宾:严弘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副院长、金融学教授、中国私募证券投资研究中心主任

嘉宾:罗旭峰 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

13:45-14:15 主旨演讲一

嘉宾:孙杰 原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首任会长

14:15-14:45 主旨演讲二

嘉宾:张一清 平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首席投资官

14:45-15:15 主旨演讲三

嘉宾:赵曌 先锋领航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总经理

15:30-16:30 圆桌讨论一:新格局下证券投资基金新机遇

主持人:严弘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副院长、金融学教授、中国私募证券投资研究中心主任

讨论嘉宾:

朱坚 南华基金有限公司 总经理

张志洲 敦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总经理

丁楹 深圳市康曼德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总裁、首席投资官

朵元 蓝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懂事长

裘慧比基尼线除毛ptt明 上海明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总经理

陈泽浩 上海黑翼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总经理

16:30-17:30 圆桌讨论二:机构投资者资产配置新方向

主持人:高继然 上海沃理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董事总经理

讨论嘉宾:

张长彬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资产管理事业部高级经理

徐立群 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量化投资部副总裁

吴琦 光大证券私募业务部 市场拓展负责人

陈晓迪 光大期货资产管理部 总经理

闫振杰 北京弘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总经理

张金其 万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金融终端事业群产品技术总监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腋下除毛/手臂/比基尼线除毛 - 女医师亲自操作给妳摆脱毛发的承诺!【台北∙中和 圣雅诺美学诊所】

除毛- 摆脱老旧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发一网打尽∣ 真空除毛推荐 ~ 圣雅诺美学诊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