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部选嘉义县山区立委的前立委林国庆,被阿里山受镇宫通知抽中签诗。
积极部选嘉义县山区立委的前立委林国庆,被阿里山受镇宫通知抽中签诗。(图/翻摄自林国庆脸书)

积极部署挑战2020嘉义县山区立委选举的前民进党籍前立委林国庆,24日在脸书po文秀出「被」阿里山受镇宫方通知抽中「薛刚踢死太子惊崩圣驾」签诗;网友看到不禁留言「连神明都忍无可忍~要国庆哥出仕翻转不明文法规」!

2020嘉义县山区(第二选区)区域立委选举,因常胜不败、且是民进党重量级立委的陈明文竞选连任,反陈明文力量如合纵连横,都不见得有胜算的把握,更何况现况的山头各立、尚待整合,确切是一场几近不可能的任务。

虽然下定决心要打破「明文规定」的林国庆,即使陈明文暂受300万风波,也能体现时势,而自知是「真的硬仗一埸!」;然,林国庆昨(24)日在脸书秀出「被通知阿里山受镇宫北极玄天上帝有指示要给我,昨天前往请示领旨,经三圣杯后旨意如下『薛刚踢死太子惊崩圣驾』!」签诗,内容则为「月出光辉本清吉,浮云总是蔽阴色,户内用心再作福,当官分理便有益。」

林国庆po文后,网友看到这纷纷对签诗留言,表示「连神明都忍无可忍~要国庆哥出仕翻转不明文法规」、「国庆兄真是天意薛刚踢死太子惊崩圣驾真的很贴切高票当选」、「厉害的签诗符合现况哈哈」、「惊崩圣驾这个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