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

屏東熱博開園 上看180萬人次台灣新生報2018/02/04 00:00(1天前)

二○一八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縣府昨(三)日舉行開園典禮,並邀請總統蔡英文蒞臨參加,希望藉由蔡英文的加持,衝破一百八十萬的入園人次新猷;蔡英文也以總統及屏東女兒的身份,邀請全國鄉親來到屏東「這塊會黏人的預約叫車喜慶宴會接送土地」體驗熱帶風情。

蔡英文昨日參加屏東熱博開園典禮,由縣長潘孟安擔任導覽員解說彩稻田種植過程及花果長廊培育的瓜果作物等主題區,並登上看台觀賞3D立體Hello Kitt全台包車服務y彩繪稻田,見證屏東農民在農業推展的軟實力。

潘孟安致詞表示,屏東的農林漁畜是台灣糧倉重鎮之一,縣府將農業軟實力,結合觀光、藝術、科技把稻田呈現為藝術畫布,從line貼圖、布袋戲偶到電影惡靈古堡女主角圖騰,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春節期間造訪遊客屢創新高,去年更創下一百五十五萬人次入園紀錄。

潘孟安說,今年熱博園區以花卉、蔬果、稻米、水果、雜糧等農作為元素,譜出美麗可食地景圖案,將國際人氣明星Hello Kitty圖騰,透過多色系彩稻呈現,期待在小英總統主持開幕加持下,今年入園參觀人數能衝破一百八十萬人次,締造新佳績。

蔡英文肯定潘孟安的施政成果,她同時為屏東感到驕傲的說,屏東縣將農業發揮到極緻,走出自己的路,希望全國鄉親到屏東走春,體驗熱帶風情,帶伴手禮回家。

屏東熱博園區昨日開園後,為期廿九天,除農曆除夕休園外,每天開園、免收入園門票,廿七公頃園區除Hello Kitty彩繪稻田外,還設有十四個亮點主題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