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悟空邀请!

立功了!立功了!伟大的义大利左后卫比拉吉继承义大利后卫的光荣传统,法切蒂、卡布里迪、马尔蒂尼灵魂附体,此时此刻他不是一个人!

请原谅我模仿了黄老师最著名的一段解说,因为在欧国联的比赛中,义大利左后卫比拉吉贡献了全场唯一进球,而义大利也就是靠著这个进球送走了波兰。而如果黄老师此时此刻看到这个画面,我相信他心中呐喊出来的语言也一定是这些。

本场比赛,义大利阵容缺少了很有效率的中锋球员,这也让进球重任被放到了球场上每个球员的身上。而因西涅和贝纳尔代斯基经常左中换位,这也让左后卫有了更好的直上直下的机会。而曼奇尼本场比赛也深知这一点,很神奇的使用了在国家队只有2次上场记录的比拉吉。而比拉吉也没有辜负曼奇尼的期待,两次禁区的传中还有一次禁区铲射绝杀,可以说比拉吉这一点真的被曼奇尼用活了。

而此次为什么会把紫百合的左后卫比拉吉比喻成世界第一左后卫,主要原因就是当年无论是赞布罗塔,还是格罗索,他们都会屡屡贡献个人英雄主义的表现。而此次比拉吉也继承之前的优良传统,再一次靠著进球帮助了义大利。

而比拉吉这次进球也致敬了阿斯托里,这个曾经的已故队长。先不谈结果是什么,最起码在这个瞬间我看到了足球是有爱的…

关注DK,绝对不亏!


义大利足球折戟本界世界杯,但良好的足球基础,完善青训体系,优秀教练团队,使得义大利足球的仍然是世界优秀的兵工厂,不断涌现优秀球员不足为怪,荷兰足球也一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