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鏡頭調皮燦笑,大馬網紅蔡卓宜捉弄自己的父親毫不手軟,這是今年2月的影片,看起來相當開心的她,如今卻驚傳婚變,讓外界相當震驚。

 

 

在Instagram寫下「人生只有彎路,沒有該走的路」,似乎是在暗示自己的心情。幾天前發文也提到,「選擇與放棄是一種選擇,開心與不開心也是一種選擇」,婚變跡象有跡可循。

 

2016年出道的蔡卓宜,清純臉蛋、身材傲人,讓她被封為林明禎接班人,成為新一代女神。2017年一首《氧氣女孩》,甜美的嗓音更讓網友們驚豔。

 

就在事業如日中天時,有眼尖的網友在FB發現,2016年底蔡卓宜其實早就已經步入禮堂嫁為人婦,當時蔡卓宜的丈夫也常上傳兩人合照大曬恩愛。17號最新Po文寫下「應該把關注的焦點投入到接下來的日子」,彷彿也希望能終止外界的討論聲浪。

 

婚變消息沸沸揚揚,至今兩人都未正式回應,經紀公司也低調表示:「拒絕回應一切有關藝人個人隱私與生活的問題,並感謝大眾關心」,希望快點還給蔡卓宜平靜生活。

 

更多娛樂情報:https://goo.gl/ekWunu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