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夏天爲了彌補防線的短板,曼聯苦求英格蘭鐵閘馬奎爾最終失敗。在苦忍1年之後,曼聯準備在今夏再度出手。英國媒體透露,索爾斯克亞已經要求曼聯高層在今夏必籤馬奎爾,而他們的報價則達到6500萬英鎊。曼聯主帥認爲,在米利唐被皇馬奪走後,馬奎爾是彌補紅魔最短板的唯一人選。

  馬奎爾在去年夏天的俄羅斯世界盃上躥紅,他是英格蘭闖入殺入四強的功臣,也被視爲英超最好的鐵閘之一。曼聯儘管全力求購,但萊斯特城最終還是留住了馬奎爾。本賽季至今,藍狐軍團的狀態低迷,而馬奎爾的表現也隨之下滑明顯。在這種情況下,這位英格蘭鐵閘再度萌生去意,而曼聯在苦苦等待一年後,再度得到搶購的好時機。

  英國《每日星報》透露,曼聯主帥索爾斯克亞已經向伍德沃德明確表示,馬奎爾是今夏曼聯必須搶到的獵物!衆所周知,曼聯的防線一直是他們的短板,若想在下賽季衝擊冠軍,就必須引進一位超級鐵閘進補。原本曼聯希望得到米利唐,但卻被皇馬半路奪走。而如今,索爾斯克亞最看好的人選就是馬奎爾。

  馬奎爾今年26歲,正在漸漸達到職業生涯的巔峯期。他和萊斯特城的合同要到2023年夏天到期,但畢竟藍狐軍團已經不復當年奪冠之勇,因此馬奎爾希望加盟真正的豪門實現冠軍夢想。根據德國《轉會市場》的估算,目前馬奎爾的身價約爲4500萬歐元。而曼聯則開出了6500萬英鎊的報價,這個價格足夠誘人。

  從目前的情況來看,並沒有太多球隊和曼聯爭搶馬奎爾。在雖然苦忍1年,但也並非沒有好處。馬奎爾的“世界盃光環”基本已經消失殆盡,這讓曼聯少了很多競爭對手。只要萊斯特城同意,這筆交易就將達成。而在索爾斯克亞的計劃中,馬奎爾將和林德洛夫組成中衛組合,曼聯的最短板也將得到彌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