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1日讯 在正式成为皇马一员之后,吕迪格接受了俱乐部官方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球队主帅安切洛蒂以及新队友纳乔、米利唐等人的情况。吕迪格表示,安帅在自己加盟皇马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关于加盟皇马

吕迪格:“最重要的是,我很高兴来到这里,我感觉好像在做梦一样,但这是真实的,我很高兴来到这里。我以前从未见过这样的情景,皇马体育场简直是太壮观了,这让我感到非常兴奋,我期待着在那里开始训练的那一天。”

关于欧冠

吕迪格:“我想每个人都知道这一点,你能够在我的身后看到这些奖杯。我一直都在说欧冠是皇马的赛事,因为在那里你能够看到皇马的真正实力。”

关于加盟皇马的动机

吕迪格:“安切洛蒂,主教练在这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与他交流之后,我非常明确他想要让我加盟皇马。但整体上来说,皇马所代表的一切是不言自明的。”

你会怎样定义你自己?

吕迪格:“我是一名有个性的球员,但在其余的方面,最好的事情是让其他人去说,而不是我在这里过多谈论自己。我认为你想要提升自己的速度是很困难的,但我很幸运,因为这是我的基因所赐予我的东西,这让我很开心。”

“在球场上,我是一个专注于工作的球员,但在球场之外,我很有趣,我喜欢笑,我和同伴在一起玩得很开心。大多数的时候我自己都能找到乐趣,考虑到托尼-克罗斯在这支球队当中,而我又不喜欢人们叫我‘安东尼奥’,所以,我希望人们叫我‘鲁迪(Rudi)’。”

关于皇马的球员

吕迪格:“最终我们谈论的是刚刚赢得欧冠的球员,比如纳乔已经拿到5次欧冠冠军。我们谈论的是将有经验的球员和年轻球员很好结合起来的球队,比如米利唐,他还很年轻,但得到了国际比赛层面的认可,他踢了很多比赛,我期待着开始。”

关于与新队友的交流

吕迪格:“我没有和克罗斯谈太多关于皇马的事情,我和科瓦西奇谈的更多,他告诉了我很多事,因为他和莫德里奇谈了很多。他告诉我:‘去那里享受吧!这对你来说是一大步’。我从来没有听到过任何关于皇马的不好的地方。”

关于教练

吕迪格:“对我来说,与安切洛蒂合作是一种莫大的荣幸,我相信我仍然可以从他身上学到更多东西,我希望他能帮助我们赢得另一座欧冠冠军奖杯。”

关于与罗纳尔多的交流

吕迪格:“罗纳尔多在2002年的世界杯上有非常有特色的发型,那届赛事的决赛他们的巴西对阵德国。当我们还是在街上踢球的孩子时,罗纳尔多是我们的偶像。当我签约的时候,我通过视频电话与他交流,我很高兴,也很紧张。”

(马东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