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6日讯 据西班牙《马卡报》消息,皇马队中的三个非欧盟名额目前被三位巴西球员维尼修斯、米利唐、罗德里戈占据,他们正在申请欧盟身份,以期为皇马腾出非欧盟名额。但形势并不明朗。

按照加盟皇马的先后顺序,维尼修斯应该在三人中最先领到欧盟身份。他于2018年7月加盟皇马,居住地一直在马德里市。

从2020年初开始,维尼修斯启动了申请欧盟身份的手续流程。但此过程非常漫长,即使他已成为皇马阵中身价最高球员和欧足联认定的本赛季欧冠最佳年轻球员,谁也无法保证维尼修斯能够在2022年9月1日之前拿到欧盟护照。

米利唐登陆欧洲的时间与维尼修斯差不多。但他来欧陆的第1年是效力于葡萄牙的波尔图,不能计入在西班牙申请欧盟身份的有效居住时间。

有消息称,皇马正在关注曼城前锋热苏斯。但后者是非欧盟身份,他加盟皇马要取决于维尼修斯今夏能获得欧盟身份,为热苏斯腾出一个非欧盟名额。

(深陷海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