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銀行家,當然對於挑選服務跟產品會精打細算,前陣子選擇到府坐月子時,選定了這一家"媽咪貝比",今天特休在家休息,就來分析為何精打細算的銀行家會幫家人在眾多選擇當中挑中這一家吧,從以下這些角度切入 :

(1)公司本身的合法性、專業性、效率
首先,我不會考慮所謂"跑單幫"的月嫂,因為沒有保障 ,而且身邊朋友出現太多貪便宜找跑單幫月嫂結果搞出很多糾紛的例子。還有,我也不找FB社團 ,拋出一個訊息就引來一堆月嫂來搶案子 ,一堆降價求案或是講其他月嫂壞話 ,我也不喜歡。
因此我只找台北市衛生局核備的機構,挑了3家也面談了3家,其中一家竟然只拿出一張A4紙就當合約要我簽名,當下我就刪除這家了。另外2家都是用台北市衛生局定型化契約,也都講解的很詳細專業,我就從中挑選月嫂跟我們家比較投緣的- 媽咪貝比。

媽咪貝比非常貼心,從線上預約當天就跟我聯繫並確認家中狀況,同一天就跟我確認有月嫂可以服務,要約面談時間(很快....效率真的很好),預約到面談隔一週左右,這一週她們持續email給我們產婦幼兒相關資料、各地育兒獎勵金申請、衛福部線上影片等等實用的資訊,老實說省下我們很多時間。

(2)資訊透明度
她們家的月嫂履歷放在官網上,也有客戶評價,讓人挺放心的,而且有些證照、服務過幾人都有寫。
我知道很多家仲介是到處去抓月嫂有人可以簽案就好了,名字是哪幾家我就不說了(通常都是一張紙合約的那幾家)。


(3)服務流程清楚
她們家把流程呈現的很清楚明瞭,在網站上都看的到,我喜歡這種風格。

(4)月嫂稱職
最重要的還是月嫂本身啦,雖然公司的服務也很重要,我覺得公司好不好跟月嫂好不好有一定的關係,我感覺媽咪貝比是求精而不求多的風格(他們粉絲團裡面也有寫),挑選月嫂應該很嚴謹。


(5)公司從簽約到坐完月子一路關心
簽完約之後,預產前幾天、月嫂進場後、服務節結束後她們都有打電話跟Line來關心,還提醒我們有空可以上網站填滿意度,給公司跟月嫂一些批評指教,我們非常滿意 ^^ 心中給她們95分喔~~~

媽咪貝比到府坐月子: http://http://www.mamybaby.com.tw


媽咪貝比到府坐月子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mybaby.tw


媽咪貝比到府坐月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