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46_.jpg  

首先谢谢我身边的天使们^///^还有一直鼓励我的你们!

耶~~~

杓子的布朗尼要卖喽!!! 锵锵锵!!!还不快揪朋友来支持一下!

哈,会出来卖是因为它真的好好吃喔~!p^w^q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容易腻,无法在短时间内持续吃一样的东西!

但我做了这么多次都还吃不腻耶! 就是这样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来呀!!!

哈哈,每个人的口味不同,或许你不会相信杓子的味蕾、

但杓子可以保证的是它绝对真材实料、绝对新鲜喔!(食材真的很重要,外面卖的难免都会有添加剂、防腐剂....)

如果没有好品质,我也不敢跳出来卖啦XD

 

真心希望这样新鲜的美味可以分享给你们!

 

布朗尼属于比较扎实的糕点,虽然小小一块、但用料非常实在!(绝对不加泡打粉唷!)

杓子的布朗尼不会太甜(当然这也是主观的认定唷)

脆脆甜甜的表皮下充满了浓郁的巧克力香、加上烤焙过的核桃,加起来就是完美啊>///

冰冰吃好吃,退冰到常温也好吃,烤热热也好好吃~(当然再加一球冰淇淋就太正点喽)我自己是喜欢冰冰的吃^_^

 

 

成份:

巧克力,奶油,糖,面粉,蛋,核桃(※不吃核桃者可特制;脆脆的表皮裂掉是正常唷,也可选择整盒不切)

 

价格的部份呢...

目前定价:一盒255元,两盒500元

*农历年前一律九折,一盒只要229,一次买两盒只要450唷!  

 

★☆★感谢大家的热情推荐!!!农历年前的订单已满喽~!!!(杓子要赶工了!)接下来要等2/25之后喽!★☆★


photo 04_.jpg  

一盒布朗尼连塑胶盒重约385±10g (盒子约重13g)

真的是就甘心的价格~一盒满满很实在的啦!^﹏^

冷藏可放五天喔!

 

想订购的朋友可以传脸书私讯给杓子喔!(请留联络电话,订购数量,取件日期、地点,有无特殊要求^__^)

或是email给我 [email protected]  ,在标题栏写我要订杓子的布朗尼!内文告诉我您的需求即可!

 

台北地区方便面交的地点有:台北车站,西门町,新庄地区 

台北以南的朋友可以选择冷藏宅配唷~140元,最多可以装得下三大盒!!!

耶~谢谢大家!!!\^_^/(鞠躬)

 brownie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