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6日,衢報傳媒集團教育工作室曾聯合浙江樂悠悠教育舉辦“創新學習公益體驗課”,受到諸多市民的好評。爲滿足廣大市民朋友對提升孩子“腦”能力的需求,衢報傳媒集團教育工作室再次聯合浙江樂悠悠教育,將於4月20日,再度邀請國家教育部“十三五”規劃重點課題《特色學校創建和學生學習方法研究》課題組專家、世界記憶大師、高效學習法講師陳萍萍來我市講授有關創新學習、高效學習的祕訣。

新學期伊始,曾帶着孩子參加創新學習公益體驗課的張女士致電樂悠悠教育,詢問今年何時會再舉辦“創新學習公益體驗課”,想爲讀初二的兒子報個名。原來,張女士的兒子上了初中後,無論是語文文言文、英語單詞,還是一些名詞解釋和公式原理等,往往是記不住也背不下來,成績一直都不理想。張女士想了很多辦法,報補習班、老師一對一教學,效果都不如人意。“到底是哪裏出了問題?”孩子的學習壓力大,家長想盡一切辦法,做孩子學習道路上的支撐。可往往理想是豐滿的,現實又很骨感。孩子學得累,學得苦,家長更是跟着急。

學習真的有方法嗎?怎樣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愛迪生曾說:“天才是1%的靈感加上99%的汗水。”這99%的汗水需要做多少努力才能達到呢?有些人終其一生,完不成十之一二;有的人卻可以在極短的時間裏,摒棄做無用功的過程,找到屬於自己的學習方法,迅速加載完成99%,可見方法是學習乃至成功的關鍵因素之一。如何學習更加高效,更有助於學習能力甚至學習成績的提升?

“學習方法不對,記不住,記住了不會用,沒有成就感,就越來越沒有興趣,怎麼都進入不了好的學習狀態,浪費很多時間結果還在原地打轉。”陳萍萍說,她將在講座涉及如何提升孩子的記憶力和學習力、如何升級孩子的“腦”能力、如何抓住孩子成長關鍵點等方面的內容,幫助大家尋找好的學習方法,實現輕鬆高效的學習。

衢報傳媒集團教育工作室爲讀者爭取到了80組免費名額(僅限四年級至初二的學生報名),於4月20日上午9點在衢州日報社2樓報告廳再次舉辦“創新學習公益體驗課”。有需要的家長可通過撥打15905700427報名。因場地受限,名額先到先得,額滿爲止。

掃碼報名

聲明:該文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號系信息發佈平臺,搜狐僅提供信息存儲空間服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