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看文章的朋友都知道PEKO是蛋餅控,尤其是手工蛋餅麵糊蛋餅,雖然也常跑其他區域吃蛋餅,但最常造訪的還是板橋的蛋餅早餐店,所以這篇就來跟大家分享板橋好吃蛋餅,未來也會持續更新,歡迎大家推薦好吃蛋餅店哦!!

板橋美食.板橋蛋餅.手工蛋餅.麵糊蛋餅.粉漿蛋餅.板橋好吃蛋餅.

板橋美食餐廳推薦、伴手禮懶人包

板橋早午餐、板橋咖啡廳推薦

板橋傳統中式早餐推薦懶人包

板橋涼麵推薦 從早餐吃到晚餐宵夜 

 

        

 

新埔站|興安豆漿 

板橋美食.興安豆漿.新埔站美食.酥皮蛋餅.板橋好吃蛋餅.興安豆漿 板橋.板橋宵夜.

餅皮酥脆到有如用炸的,但入口沒有一絲油膩感,喜歡起司蛋餅的朋友,可以點爆漿酥皮蛋餅。

▍食記:興安豆漿-酥皮蛋餅

 

興安豆漿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3號

 

新埔站|鳳梨寶堡

鳳梨寶堡.板橋美食.新埔站美食.芋泥蛋餅.板橋早午餐.蛋餅.芋見雪泥酥餅.

酥脆蛋餅裡包進芋泥再淋上煉乳,「鳳梨寶堡」的芋泥甜度很高,逼近剉冰店的那種甜度,與其說是早餐,更像是飯後甜點。

▍食記:鳳梨寶堡-芋泥蛋餅

鳳梨寶堡Pineapple Baby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135巷29號

新埔站|2個蛋手作蛋餅

2個蛋手作蛋餅.板橋美食.板橋蛋餅.手工蛋餅.芋泥蛋餅.打嗝蛋餅.新埔站美食.2個蛋早餐.

PEKO心中板橋蛋餅的前三名

餅皮酥,口味佳,份量大,而且還會不定時推出新口味,人氣最夯的莫過於芋泥蛋餅系列(假日限定)。

▍食記:2個蛋手作蛋餅-打嗝蛋餅、芋泥蛋餅、黃金三寶蛋餅

2個蛋手作蛋餅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16號

新埔站滿在早午餐

板橋美食.板橋早午餐.滿在早午餐.不限時.板橋下午茶.新埔站美食.手工蛋餅.

老闆出身烘焙業,店裡不只有雙色吐司還有PEKO最愛的手工蛋餅,而且口味十分特殊哦!!

▍食記:滿在早午餐-手工蛋餅、雙色吐司 不限時

滿在早午餐、烘培、午茶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莊敬路199號

新埔站董娘早餐店手工蛋餅

板橋手工蛋餅.新埔站蛋餅.新埔站美食.板橋美食.新埔站早餐.手工蛋餅.

蛋餅皮現點現桿,軟Q口感十分討喜,加上店家自製甜醬讓PEKO百吃不膩。

▍食記:董娘早餐店-手工蛋餅、蛋餅皮現點現桿

董娘早餐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88巷9弄110號

埔墘|蛋胖胖早午餐 巨無霸蛋餅

板橋美食.戴胖胖廚坊.板橋蛋餅.手工蛋餅.巨無霸蛋餅.厚煎蛋餅捲.戴胖胖廚坊菜單.戴胖胖早餐.戴胖胖蛋餅.板橋早餐.

巨無霸蛋餅的份量是一般蛋餅的三倍,吃一個可以擋兩餐。

蛋餅皮雖然不是現桿餅皮,但老板說是特別找的手工蛋餅皮,蛋餅皮口感香酥帶勁,很耐嚼!!

▍食記:蛋胖胖早午餐 巨無霸蛋餅專賣店 手工蛋餅+飲料無限續杯

蛋胖胖早午餐 巨無霸蛋餅專賣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245巷36號

 

江子翠站|吳鳳路傳統豆漿店

板橋美食.江子翠站美食.吳鳳路早餐.蘆筍蛋餅.雙菇蛋餅.苦瓜蛋餅.栗子地瓜蛋餅.板橋蛋餅推薦.

蛋餅口味多達20多種,而且口味特別,食材健康。

只有板橋在地人才會知道,標準的隱藏版板橋美食

▍食記:蘆筍蛋餅、雙菇蛋餅、苦瓜蛋餅|隱藏版蛋餅小店

吳鳳路傳統豆漿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吳鳳路50巷18號

新埔站龍泉街|阿茉手工蛋餅

阿茉手工蛋餅.板橋美食.板橋蛋餅.小肉豆.新埔站美食.新埔國中.龍泉街美食.板橋手工蛋餅.

手工蛋餅皮,口感扎實有嚼勁,搭配乳酪絲,真的是還沒入口就先顧眼睛。

除了手工蛋餅,加碼推薦隱藏版小肉豆,小肉豆可是南部早餐店的美食,不要說吃過根本看都沒看過,初嚐小肉豆感覺不錯,下次考慮點小肉豆蛋餅來換換口味。

▍食記:阿茉手工蛋餅、隱藏版小肉豆、手工蘿蔔糕

阿茉手工蛋餅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龍泉街70號

 

板橋幸福市場|豆漿大王

板橋美食.板橋幸福市場美食.豆漿大王.板橋手工蛋餅.招牌蛋餅.特製燒餅夾蛋.新埔站美食.

「豆漿大王」是純手工蛋餅來著,蛋餅皮都是老板每天自己桿的,口感較一般蛋餅皮來的厚實有嚼勁,蛋餅裡包著超多的蔥花、拍碎的老油條以及刷上老板特調的蒜茸油膏,口感層次豐富,擄獲許多在地老板橋的心。

▍食記:招牌蛋餅、特製燒餅夾蛋

幸福市場豆漿大王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幸福路56號

板橋和平路|樂樂早午餐

板橋美食.樂樂早午餐.鮪魚蛋餅.牽絲蛋餅.河粉蛋餅.重慶國小早餐推薦.樂樂早午餐菜單.

浮誇系牽絲蛋餅跟鮪魚蛋餅超威!

除了一般蛋餅也有提供河粉蛋餅,品嚐後只能說低調小店賣著高調蛋餅,蛋餅控們千萬別錯過!!

▍食記:樂樂早午餐 鮪魚蛋餅 浮誇系起司牽絲蛋餅

樂樂早午餐
店址:新北市板橋區和平路163號

江子翠站|PICNIC比克尼早午餐

板橋早午餐.比克尼早午餐.PICNIC早午餐.江子翠早午餐推薦.板橋好吃蛋餅.鐵鍋蛋餅.板橋美食

鐵鍋ㄙㄨㄙㄨ餅是「PICNIC比克尼早午餐」唯一限內用的餐點,目前只提供牛肉跟起司兩種口味,上桌時會附上甜辣醬,然後輕輕抬起鐵鍋蛋餅裡的起司就立馬流下來,看的PEKO邊拍邊吞口水,這畫面真的太誘人了。

▍食記:PICNIC比克尼早午餐|鐵鍋蛋餅/鐵鍋ㄙㄨㄙㄨ餅

PICNIC比克尼早午餐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三段67號

江子翠站。豆莊豆漿店

板橋美食.板橋蛋餅.手工蛋餅.板橋好吃蛋餅.豆莊豆漿店.豆莊蛋餅.

說到板橋蛋餅就不得不提到老字號的「豆莊豆漿店」,餅皮非常厚實,除了一般蛋餅$30,還有雙蛋蛋餅$35,半煎炸方式雖然香酥讓蛋餅稍微偏油,說實話PEKO偏愛「豆莊豆漿店」的蝦鬆榨菜飯糰多一些。

豆莊豆漿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聖街72之6號

江子翠站|文聖街|百味早餐

百味早餐 手工蛋餅01

「百味早餐」的蛋餅是手工蛋餅,餅皮厚一些些,比較有口感跟嚼勁,份量應該是一般蛋餅的1.5倍。

PEKO最推薦鮪魚蛋餅,鮪魚餡沒有加過多的美乃滋,也沒有罐頭味,一口咬下,鮪魚餡還會不小心滑下來,跟一般偷工減料的鮪魚蛋餅差很大,然後沾著辣醬,鮪魚蛋餅漂亮得分!!

▍食記:百味早餐-手工蛋餅 爆漿鮪魚蛋餅好呷!!

百味早餐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聖街51號

 

江子翠站|懷德街|夏威夷朝食

板橋美食.江子翠早餐.夏威夷朝食館.夏威夷早餐店.江子翠夏威夷早餐.炸蛋餅.河粉蛋餅.

網路美女早餐妹關關家的早餐店

夏威夷早餐店」的蛋餅包含炸蛋餅河粉蛋餅,喜歡哪種點哪種,再不然就各點一份來試看看唄!!

▍食記:夏威夷朝食館 炸蛋餅 河粉蛋餅|早餐妹關關家 

夏威夷朝食館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懷德街127巷2號

新埔站|裕民街|麻吉飯糰、手工蛋餅

麻吉飯糰.板橋手工蛋餅.新埔站早餐.新埔站美食.新埔站蛋餅.板橋美食.裕民街美食.板橋飯糰.

15元的手工蛋餅哪裡找?

而且蛋餅皮還是現點現桿,餅皮不算薄,品嚐起來是軟Q的口感,蔥花不多,老板是將蔥放在油裡面,等到客人點餐,打蛋時才加入蔥花油下去煎,以前沒看過這種作法。

▍食記:麻吉飯糰-只要15元的板橋手工蛋餅

麻吉飯糰、手工蛋餅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裕民街48號

新埔站|芳鄰美而美

板橋早餐.板橋美食.板橋早午餐.板橋蛋餅.蒙古蛋餅.芳鄰美而美.

蛋餅就蛋餅,蒙古蛋餅是哪招啊?? 傳統蛋餅創意大變身,蛋餅裡包進絞肉、粉絲、九層塔、泡菜,口味特別,口感豐富。

▍食記:芳鄰美而美-蒙古蛋餅&吐司尬蛋餅

芳鄰美而美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11之11號

板橋中正路|無名中式早餐店

板橋美食.中式早餐.手工蛋餅.中正路美食.板橋手工蛋餅.

手工桿的餅皮就是多了點厚度跟存在感,煎的微酥蛋餅入口除了蛋香還多了股麵粉香,不用沾醬就很美味,嗜辣的朋友則建議加點老闆自製的朝天椒辣椒醬,很夠味,很帶勁。

▍食記:中正路216巷無名中式早餐店|隱藏版超便宜傳統早餐店

中正路216巷無名中式早餐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216巷72號

 

新埔站|美美漢堡美食屋 

九層塔蛋餅

在地人才知道的三角窗早餐店!!

不論晴天還是颱風天,老闆放九層塔從沒手軟過,每塊蛋餅入口都品嚐的到九層塔,如果嗜辣的朋友,PEKO建議可以搭配桌面的豆瓣辣椒醬或辣油。

▍食記:美美漢堡美食屋-15元九層塔蛋餅 

美美漢堡美食屋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四維路133號旁

新埔站|松江街|松江豆漿

松江豆漿 手工蛋餅04

「松江豆漿」的蛋餅是手工餅皮,口感較為厚實,品嚐起來也更有飽足感,外皮煎的香酥,內裡還灑上些許的胡椒鹽,如果是口味比較清淡的朋友,就不用再搭配醬油膏或辣醬。

▍食記:松江豆漿 手工蛋餅、清粥小菜|傳統中式早餐

松江豆漿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松江街44號

江子翠站|四海豆漿大王

板橋美食.板橋蛋餅.皮蛋蛋餅.江子翠蛋餅.手工蛋餅.

「四海豆漿大王」在板橋是老店,從晚上六點一路賣到中午11點半,宵夜、早餐通包,雖然非手工蛋餅,但蛋餅裡包的可是一整顆皮蛋跟幼筍,是截然不同的味蕾衝擊。

▍食記:四海豆漿大王-皮蛋蛋餅+仙草豆漿

四海豆漿大王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6之7號

 

中和蛋餅

【中和美食】連城路無名手工蛋餅攤車 九層塔蛋餅|只賣四小時的隱藏版美食

【中和美食】員山路無名手工蛋餅攤車 九層塔蛋餅|古早味雙蛋蛋餅

【中和美食】歐伊囍手感鮮奶蛋餅、熱壓吐司|限量南瓜蛋餅、全麥蛋餅

新莊蛋餅

【新莊美食】民本街麵糊蛋餅 粉漿蛋餅、素食早餐

【新莊美食】頭前豆漿店-古早味蛋餅、粉漿蛋餅

【新莊美食】新莊民樂街無名手工蛋餅攤車

【新莊美食】來賓漢堡店 15元手工蛋餅、20元雙蛋蛋餅

【新莊美食】早安食堂蛋餅專賣店 30種口味千層酥脆蛋餅+飲料無限暢飲

【新莊美食】巨林美而美現桿蛋餅 明中街手工蛋餅  記得加隱藏版辣椒

【新莊美食】62早餐屋 62夜間部-厚酥手工蛋餅|每天限量30份

台北蛋餅

【南京復興站美食】LoCo Food 樂口福 早午餐。樂口捲。酥皮蛋捲。漢堡 

【南京復興站美食】味鼎蛋餅-香酥雙色起司蛋餅|台北手工蛋餅推薦

【台北小巨蛋站美食】秦小姐豆漿店-豇豆蛋餅、豆漿餅、獅子頭


 

板橋美食.板橋中式早餐推薦.板橋手工蛋餅.板橋 無敵海景饅頭蛋.小魚乾飯糰

☀ 【板橋美食】板橋傳統中式早餐推薦懶人包攻略|手工蛋餅、飯糰、厚燒餅油條、粥品

板橋美食懶人包

【捷運美食攻略】板橋美食餐廳推薦、伴手禮懶人包總整理

板橋美食.板橋早午餐.板橋早午餐推薦.板橋早午餐懶人包.不限時咖啡廳.

☀ 【板橋美食】板橋早午餐懶人包+不限時板橋咖啡廳推薦




  板橋美食.板橋蛋餅.手工蛋餅.麵糊蛋餅.粉漿蛋餅.板橋好吃蛋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