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庚医院路跑活动,嘉义场有超过万人以上参加,堪称是嘉义最大场。
▲长庚医院路跑活动,嘉义场有超过万人以上参加,堪称是嘉义最大场。(图/长庚医院提供)

长庚纪念医院连续9年举办路跑活动,今年再度以「推广慢跑活动,宣导正确运动观念」为主轴,北(林口长庚)、中(嘉义长庚)及南(高雄长庚)串联分地同时举办。嘉义场则在嘉义县政府及故宫南院的协助下,路跑动线分为3公里与8公里;超过万人以上人数参与路跑,堪称是嘉义最大场。

长庚嘉义路跑活动,路线沿著故宫南院园区内的景观道路,让参与路跑者边跑边享受故宫南院艺文地标的美丽景致;起跑现场同时设有各式健康促进宣导摊位,结合医疗团队,办理长照2.0服务、代谢症候群筛检、健康营养新生活、正确用药宣导、反毒教育等宣导,并呼应嘉义县长翁章梁上台后主张的「农业新政、转型发展」行销在地农、特产。

长庚医院表示,2019永庆杯路跑今(22)日分别在台北、嘉义、高雄等三地同日开跑,共计吸引4万人响应参与,嘉义场路跑即由太保市太子大道旁,由长庚医院长林志鸿、副院长杨仁宗、立委蔡易余、嘉义县吴容辉副县长、李美华教育处长及太保市黄荣利市长等人共同主持。

▲嘉义长庚路跑由长庚医院杨仁宗副院长(右起)、蔡易余立委、林志鸿院长、吴容辉副县长、教育处李美华处长及太保市黄荣利市等人,共同主持开幕。(图/长庚医院提供)

吴容辉表示,长庚医院办理路跑活动,每年人数不断的提升,可见乡亲已有正确的运动概念;县府也正积极推展全民运动,让民众一起培养运动习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