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國女星蘿瑞.羅夫林(Lori Loughlin)與女兒賈恩努里(Olivia Jade Giannulli)。(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奧莉薇雅(左)在影音平台YouTube擁有百萬訂閱,是美妝部落客、網路紅人。她的母親為知名女星蘿瑞羅夫林(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美國知名女星蘿瑞羅夫林(Lori Loughlin)2019年捲入大學舞弊醜聞。如今,羅夫林將她與時裝設計師丈夫莫西莫吉沃利(Mossimo Giannulli)所擁有的加州洛杉磯貝沙灣(Bel-Air)的豪宅掛牌出售,要價2865萬美元(約新台幣8.7億元)。

外媒today.com報導,這棟地中海式的豪宅擁有6間臥房及9間浴室,另有圖書館、大型游泳池、可停放5輛車的車庫、大片修剪整齊的草坪及花園。

據了解,羅夫林與丈夫當初是以1400萬美元的價格買下這棟豪宅,自2015年起,2人就與20歲女兒奧莉薇雅、21歲女兒伊莎貝拉蘿絲(Isabella Rose)同住在此。隨後,夫妻倆把房子大規模翻新,並於2017年試圖以3500萬美元的價格出售,但始終沒有找到買主。

2019年3月,美國發生史上最大規模入學詐欺案。當局指出,在2011年至2018年間,涉案的父母向「慈善組織」捐獻25萬至40萬美元(約新台幣770萬至1236萬元),中間人再賄賂學校體育教練,讓子女以體保生身份入學。

許多名人被捲入這件醜聞,除了電影《窈窕老爸》的女演員費莉希蒂霍夫曼(Felicity Huffman)涉案之外,羅夫林涉嫌花50萬美元(約新台幣1500萬元)讓網紅女兒奧莉薇雅進入南加州大學。

▼ 費莉希蒂赫夫曼(Felicity Huffma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