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那個放棄阿里百萬年薪,轉賣面膜的美女,如今過得怎麼樣了?

  隨着科技進步,大家可以通過更多的渠道瞭解不同層次的人是如何生活的。有這樣一個人,說是放棄了阿里的百萬年薪,轉行自己去創業,賣起了面膜的高管美女。如今她的生活是什麼樣的呢?

  大家都知道馬雲,也有一部分網友戲稱馬雲爲"馬爸爸"。馬雲在一個節目中的一句"我不喜歡錢"也讓很多人對馬雲刮目相看,也對馬雲的創業史感到非常的佩服。馬雲創立的第一個企業就是阿里巴巴,我們熟悉的淘寶、天貓、支付寶都是阿里巴巴旗下的產業,,所以可想而知它是一個多麼大的公司。就有這樣一個人,說自己放棄了阿里巴巴的百萬年薪,去自己獨立創業,做面膜。

  前些日子有篇火爆網絡的推文中,作者曬出了和很多大咖的合照照片來證明這篇推文的真實性。推文裏面說,爲了打造一個讓新一代的青年人喜歡並且愛用的國貨品牌,作者從阿里辭職了,並放棄了高額的年薪。這個人叫王晗。王晗曾經是阿里巴巴的一位女高管。但是有很多人質疑她的簡歷到底是不是在吹牛。在這篇文章發佈後,有很多人找到王晗之前的資料,並且指出王晗她並不是自己辭職的,而是因爲種種原因被公司辭退的,王晗的學歷也同樣遭到了質疑。

  同樣遭到質疑的還有王晗的產品。有人說面膜的成分的作用不是很清楚明白。而且阿里現在的的高管也髮長文說從薪資待遇上來講王晗不過是阿里的一個普通員工,並不是什麼高管。但正是這一篇長文,也無形中爲王晗做了一次巨大的廣告,讓很多不認識王晗的人都知道了這個名字。

  隨後,王晗發表了一篇長文迴應質疑。她的文章表示自己這段時間正在進行新產品的研發,關於學歷問題她有畢業證書證明自己的學歷,至於產品,也是經過了國家檢驗的合格產品,並且在有關部門有過備案的。她還說,既然阿里現任高管不承認她當時在阿里的高管職位,那麼她給自己取了新的稱謂“阿里編外候補高管王晗”。她還表示,創業之路本就艱辛,她不奢望有人會給她以鼓勵,但是希望能有理解包容。

  這也讓許多網友們對王晗表示了支持,不管這個過程是什麼樣的,總而言之這讓王晗走進了更多人的視野,火了一把。她的本草花樣年華科技也在有條不紊的運作了起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