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5日讯 日前接受采访时,吉林后卫姜伟泽谈到了恩师王晗,后者在休赛期离开吉林执教山东男篮。

姜伟泽说道:“第一时间听到消息的时候,内心其实挺复杂的,也挺意外的。因为从我刚上队的时候,王导就一直带着我一步步成长起来,他也教会我很多,包括球场还有生活方面。”

“听到这个消息确实内心挺难过的,挺不愿意接受,但也能理解他,祝王导一切顺利,就希望王导在那边不要太累了,不要有太大的压力,还有就是注意身体。”

谈到自己和王晗的共事经历时,姜伟泽回忆道:“有很多印象深刻的时刻,印象最深的就是在这四个赛季当中,错失过很多空位和关键球,那时候压力比较大吧,每当这些自己感觉很郁闷的时刻,王导都过来拍拍我肩膀告诉我保持信心,投不进也不怪我,还有下一次。”

“然后要敢担当敢出手,他每次都给我这样的信心,今年打进季后赛的时候,琼斯那个绝杀后王导的那个舞步,跟我们一起呐喊,在更衣室被我们泼水,确实挺让人印象深刻的。”

“首先在信心方面他给我很多帮助,因为他一直在鼓励我,包括技术方面也一直在细心教我。当年我刚开始上场的时候,从不敢出手到现在,每一年的成长大家都能看到,这都是王导给我的机会,让我不断弥补不足,教我提升自己,然后打出自己的特点。”

谈到王晗离队后球队的状态时,姜伟泽补充道:“大家跟了王导四年吧,包括王导的一些计划和训练模式大家都很熟悉,他离开后我们肯定得重新适应。”

(安联上角)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