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5日訊 日前接受採訪時,吉林後衛姜偉澤談到了恩師王晗,後者在休賽期離開吉林執教山東男籃。

姜偉澤說道:“第一時間聽到消息的時候,內心其實挺複雜的,也挺意外的。因爲從我剛上隊的時候,王導就一直帶着我一步步成長起來,他也教會我很多,包括球場還有生活方面。”

“聽到這個消息確實內心挺難過的,挺不願意接受,但也能理解他,祝王導一切順利,就希望王導在那邊不要太累了,不要有太大的壓力,還有就是注意身體。”

談到自己和王晗的共事經歷時,姜偉澤回憶道:“有很多印象深刻的時刻,印象最深的就是在這四個賽季當中,錯失過很多空位和關鍵球,那時候壓力比較大吧,每當這些自己感覺很鬱悶的時刻,王導都過來拍拍我肩膀告訴我保持信心,投不進也不怪我,還有下一次。”

“然後要敢擔當敢出手,他每次都給我這樣的信心,今年打進季後賽的時候,瓊斯那個絕殺后王導的那個舞步,跟我們一起吶喊,在更衣室被我們潑水,確實挺讓人印象深刻的。”

“首先在信心方面他給我很多幫助,因爲他一直在鼓勵我,包括技術方面也一直在細心教我。當年我剛開始上場的時候,從不敢出手到現在,每一年的成長大家都能看到,這都是王導給我的機會,讓我不斷彌補不足,教我提升自己,然後打出自己的特點。”

談到王晗離隊後球隊的狀態時,姜偉澤補充道:“大家跟了王導四年吧,包括王導的一些計劃和訓練模式大家都很熟悉,他離開後我們肯定得重新適應。”

(安聯上角)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