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爲365南京二手房(njsellhouse365)綜合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今日看點

  1、上週南京6盤開盤,4盤賣光!

  2、全國首部!江蘇不動產登記條例將施行。

  3、江蘇今年在建過江通道將再添2座。

  4、今天電動自行車新國標正式執行。

  具體的來看看今天的大事件吧!

  1

  上週南京6盤開盤,4盤賣光!

  來源:早安南京

  上週(4月8日-14日)南京共6家樓盤開盤,其中有4家樓盤全部售完,分別是江北的九月森林和風華國際、城北的葛洲壩招商紫郡蘭園,以及溧水的空港新都孔雀城。

  而在週六(4月13日)開盤的中南上悅城,再次加推4號樓共計120套精裝房源,開盤現場去化超9成。

  多盤熱銷帶動下,南京樓市上週認購商品住宅2534套,與前一週(4.1-4.7)共認購937套相比,大漲170%。

  2

  全國首部!江蘇不動產登記條例將施行

  來源:騰訊房產南京站

  《江蘇省不動產登記條例》將於5月1日起施行。12日,省人大常委會在寧召開貫徹實施《江蘇省不動產登記條例》座談會。圍繞如何實施好這一全國首部不動產登記省級地方性法規,各地各有關部門座談討論認爲,要加強協作溝通,進行全流程優化,壓縮辦理時間,構建便捷高效的不動產登記工作體系,讓企業和羣衆在不動產登記改革中有更多獲得感。

  房屋交易管理是房地產市場監管的基礎和核心,也是強化房地產市場調控的重要環節。省住建廳副廳長範信芳表示:“我們將進一步加強落實中央關於房地產市場調控的決策部署,堅持‘房子是用來住的,不是用來炒的’定位,強化分類指導、因城施策,督促地方政府切實履行‘穩地價、穩房價、穩預期’的目標要求。”

  依據條例,省住建廳將加強相關配套政策制定,督促指導各地進一步梳理、再造房屋交易流程,加強房屋交易管理,保證交易與登記安全便民,推動不動產統一登記有序推進,確保房地產市場健康平穩發展。

  3

  江蘇今年在建過江通道將再添2座

  來源:南京區街一號

  江蘇在建的滬通長江大橋和五峯山長江大橋跨度大、結構新、等級高。滬通長江大橋是世界最大跨徑的公鐵兩用斜拉橋,也是世界上首座超過千米跨度的公鐵兩用橋樑,五峯山長江大橋是世界首座高速鐵路懸索橋,在同類橋樑中跨度、荷載和錨碇均創“世界第一”。兩座世界級的高鐵橋樑將於今年年底實現合龍,標誌着我國高速鐵路橋樑技術達到了世界領先水平。

  五峯山長江大橋修建完畢之後,打通江蘇蘇南蘇北的高速鐵路通道,可以讓揚州進一步接軌蘇南,融入上海一小時經濟圈,更加完善了江蘇境內的高鐵網以及公路網。

  滬通長江大橋,建成後將進一步完善區域交通運輸結構,對促進長三角經濟一體化進程具有重要意義。

  4

  今天電動自行車新國標正式執行

  來源:南京車管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