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市長皮特·布蒂吉格成爲最新一位參加2020年總統大選的民主黨人,他希望成爲首位公開同性戀身份的白宮主要競爭者。去年,他與丈夫查斯坦結婚。

  這位名不見經傳的印第安納州市長,在2020年民主黨總統候選人競選的早期階段就已聲名鵲起。上週日,他在正式競選開始時宣稱,他將帶領年輕一代做好重塑國家的準備。

  如果他在一年後上任的話,37歲的他將成爲美國歷史上最年輕的總統。他說:“作爲一名中西部千禧一代的市長,我認識到這樣做的勇氣。在37歲的時候,就應大膽地追尋這個國家的最高職位。”與此同時,人羣在印第安納州南本德的一家前汽車廠高喊“皮特!皮特!皮特!”

  皮特是羅茲獎學金獲得者和阿富汗戰爭老兵,他從一月份起就開始參加競選活動。他是特朗普總統十幾個競爭對手之一。這位滿懷希望的年輕人補充道:“我們國家今天的變革力量是結構性的,這些力量有助於解釋是什麼讓現任總統成爲可能。這就是爲什麼,這一次,不僅僅是爲了贏得選舉,而是爲了贏得一個時代。”

  在過去幾個月裏,皮特經常出現在國家電視新聞和脫口秀節目中。他還在社交媒體上建立了強大的粉絲羣,他表示,美國需要“新一代領導人”。皮特的民調數字有所攀升。一些民調顯示,他僅落後於佛蒙特州參議員伯尼·桑德斯和前副總統喬·拜登。拜登尚未宣佈參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