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熱情艷陽天!你(妳) 準備好了嗎?
為了抵抗上個寒冬,身上積了不少”熱量”,但寒冬過了,脂肪卻還堆在身上呢…..
搭配時下最夯的健身手環, 運動手環等行動智慧穿戴裝置,減重燃脂的最佳幫手,今夏讓我們一起愛上運動! 有感健身更有效。

手上這款安啦 HC- 02 健身手環主打的 LED 螢幕顯示,現在動多少都可以立刻知道,想偷懶都不行了~

01.JPG02.JPG

健身手環首個畫面是時間顯示,若不喜歡手上戴東西覺得累贅,超推薦使用安啦HC-02健身手環取代手錶的報時功能。

輕觸LED營幕即可顯示今日累積步數,再依序觸控切換卡路里、距離等功能。

03.jpg  04.jpg  

時間顯示 X 步數記錄 X 百搭配件,單就這幾點,安啦HC-02健身手環讓追求極簡風的我,愛不釋手了。一款內含雙色錶帶(知性黑、極簡白),自在穿搭,與自己健康有約。

05.JPG  

動了一天,在安啦HC-02健身手環的記錄資料,透過藍牙自動傳輸,即可同步記錄於手機APP。

06.jpg 07.JPG  

AnLah 安啦 APP 可瀏覽今天的步數、熱量、體重等資料。

發現今天達成率不足,就立馬起身補滿吧!

08.jpg 09.jpg 10.jpg  

個人的BMI、WHR、BMR值,一旁的AnLah Model也會跟著指數變化身形,督促自己身體變化更有感!
備註:

  • BMI :計算身體質量指數
  • WHR :腰圍和臀圍的比值〈值越大,腰腹或內臟就有可能堆積更多的脂肪〉
  • BMR :基礎代謝率
  • 標準查詢→ http://www.anlah.com/besta/self-inspection/#

1436253328-3612177568_n 12.JPG  

瀏覽每日、週期運動量,卡路里消耗量。哪天偷懶動得不夠,現在都無所遁形!!

13.jpg  

AnLah APP 亦可透過自行輸入追蹤體重、心律血壓、血糖等
而在燃脂計畫中的我,當然不能錯過體重追蹤的功能嚕!

14.jpg 15.jpg  

搭配時下超夯的健身穿戴裝置,雖不保證必定減脂成功,但動了多少都有數據記錄,更有報表回顧,絕對可以讓減脂更有感,更有效率!
起身吧!一同健康減脂,迎接夏天!GO GO GO

16.JP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