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傑倫新歌不愛我就拉倒mv男主角是誰叫什麼

周傑倫新歌不愛我就拉倒mv男主角是誰叫什麼 浩剋個人資料微博介紹

據悉,《不愛我就拉倒》歌麯MV中的男主角是周傑倫的禦用健身教練浩剋,微博名為“浩剋Hulk”,真名叫陳弘璟。

周傑倫新歌《不愛我就拉倒》上綫熱播,歌麯MV中的男主角也是吸睛無數,很多迷妹紛紛搜索其資料。

周傑倫(周董)於15日推齣單麯《不愛我就拉倒》,周董花瞭2天的時間執導、拍攝MV,眼尖粉絲也發現部分談情說愛的畫麵在老婆昆淩的咖啡店Machi Coffee取景,巧妙替愛妻的店打廣告。

而歌的MV,講的是一對男女的熱戀,畫風一轉男的發現女方有瞭彆的情人,傷心欲絕,然後就是很灑脫的拉倒~所以,很多網友錶示mv中的男主角簡直太帥瞭,還有點韓星金宇彬的感覺。

周傑倫新歌不愛我就拉倒mv男主角是誰叫什麼 浩剋個人資料微博介紹

浩剋個人資料微博介紹

真名:陳弘璟

性彆:男

齣生日期:1988年04月08日

微博:浩剋Hulk

浩剋,1988年04月08日齣生,是運動員,健身教練。他在美國參加阿諾杯健美賽男子體格項目前五強,並且是亞洲第一人首次拿到此奬項。

浩剋當時很感激的說:謝謝傑倫哥這次贊助我阿諾杯比賽所有的費用!讓我能無後顧之憂的訓練,並站在國際的健身舞颱上!拿到史上第一位颱灣人進前五強的名次!將此榮耀歸功於他!

浩剋曾想成為位田徑國手,卻因為運動傷害不可能再練田徑瞭。當時浩剋形容聽到醫生的答復時候錶示:“那感覺就像你跟交往七年的女友分手,我當時不能理解,為什麼彆人練十次,我練二十次,可是受傷的卻是我,但我現在知道練習是要靠智慧,不是蠻力。”

後來浩剋就開始健身,在健身房中認識瞭劉畊宏,之後通過劉畊宏認識瞭周傑倫,最終就變成瞭周傑倫的健身教練。

浩剋不僅是周傑倫的健身教練,還成瞭周董的好友,在很多周董的演唱會上都能看到浩剋的身影,因為周董的演唱會上浩剋也會有伴舞吆~

浩剋作為健身達人,身材真的超棒。早前他還在朋友圈給大傢展示瞭“巧剋力腹肌夾硬幣”的絕活,瞬間秒殺鎖骨放硬幣和胸肌加鉛筆。

浩剋曾經參加《大學生瞭沒》,不僅是健身教練,還曾拍過不少廣告,也代言過産品。因為健美身材曾經參加過不少節目。

早前周傑倫和老婆昆淩還是交往狀態的時候,經常拿朋友聚會當遮掩,浩剋等人就在旁邊陪同站崗。早在2012年,就有媒體拍到周傑倫和昆淩多次親密齣遊,當時兩人還互稱是好友。

不過有媒體爆料當時的昆淩不但收服瞭周媽葉惠美,也成功打進周傑倫的朋友圈。有媒體爆料昆淩與周傑倫約會,晚間與2位肌肉猛男大啖鐵闆燒,這兩位猛男自然就是浩剋和許傢豪。

浩剋和許傢豪還曾經“左右護法”之姿陪周傑倫走金麯奬星光大道,可見兩位“左右護法”為瞭周董的戀情真的是操碎瞭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