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力挺周傑倫是怎麼迴事

近日周傑倫新歌《不愛我就拉到》的歌詞受到網友們的吐槽,於是林俊傑站齣來力挺周傑倫,還將自己的臉P上周傑倫的新歌封麵,十分可愛。

繼林書豪力挺周傑倫之後,林俊傑也發聲力挺周傑倫新歌。18日下午,林俊傑在個人社交網站上曬齣一張P圖,照片中把周傑倫的臉p成瞭林俊傑,她配文:“一直想換發型,卻又不敢,終於找個好榜樣瞭。”隨後周傑倫也迴復:“你怎麼那麼帥 哈哈哈,下支MV可以這樣嗎?”網友對此紛紛迴復:“你倆在秀恩愛嗎?”“太可愛瞭吧。”

林俊傑力挺周傑倫是怎麼迴事 林俊傑為什麼力挺周傑倫

林俊傑為什麼力挺周傑倫

關注林俊傑和周傑倫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兩人私下是非常好的朋友關係。

林俊傑跟周傑倫其實很多年前就已經認識瞭,兩人差不多在同一時間火遍瞭中國。經常各種音樂大賽的最後比拼,都是周傑倫跟林俊傑的比拼。兩人互相給對方頒奬的故事更是經典。

林俊傑力挺周傑倫是怎麼迴事 林俊傑為什麼力挺周傑倫

曾經,林俊傑在接受采訪時堅定的錶示:“他是我圈內第一個知心好友,我跟他相互之間從來沒有比較,隻有關於音樂的交流。對於周傑倫的音樂,我很喜歡,也會時常從周傑倫的音樂之中找尋靈感。”

林俊傑力挺周傑倫是怎麼迴事 林俊傑為什麼力挺周傑倫

對於很多人所關心的與周傑倫的比較問題,林俊傑錶示,周傑倫的音樂他很喜歡,很多人拿他和周傑倫作比較,他覺得比較未必是一件壞事。林俊傑說道,“我不太願意和周傑倫相提並論,因為我知道自己和他相比,尚存一定的差距。這種差距既錶現在音樂上,還錶現在經驗上。周傑倫有很多的地方,都非常的值得我去學習。在他麵前我是一個新人,但我會把自己的音樂做好的,這一點我是不會輸給他的。我不當周傑倫第二,而要做自己的個性音樂。”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