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鬧!

歌手林俊傑(JJ)有份投資的手沖咖啡店Miracle Coffee,最近在「疫」境下於台北大安區開設分店。雖然新舖明天(23日)才開始試業,但JJ昨日已率先招待幾位樂壇天王來用餐,包括周杰倫(周董)、蕭敬騰(老蕭)、林志穎和懷秋。事後,眾人於社交網貼出短片及合照,JJ寫道:「奇蹟般的聚會,奇蹟般的組合,奇蹟般的開心!When the bros come together!」懷秋也留言:「熱鬧的下午,鬥嘴的互動,開心的氛圍,無瑕的咖啡。」

林志穎食得好開心。

林俊傑有份投資的手沖咖啡店Miracle Coffee大安區分店明日起試業,昨日他請幾位天王食下午茶。

5位大男孩齊齊食軟雪糕。

周杰倫(右)同老闆林俊傑又喺店內打卡。

大家叫到成枱都係意粉、蛋糕、特色飲品等。

見桌面上佈滿意粉、蛋糕、特色飲品,大家又開心齊齊食軟雪糕,估計都係林老闆埋單,其間JJ仲親自出馬教老蕭沖咖啡,真係有得食又有得玩,難怪天王們都興奮到嘩嘩聲!而片中,睇到5人的型仔合照後,JJ問老蕭覺得點?對方竟唔怕醜笑答:「我覺得我真得很帥。」令JJ一臉無奈,周董都忍唔住立刻Roll機再問:「大聲點,你剛剛覺得怎麼樣?」結果老蕭即「笠水」尷尬表示:「我覺得大家都很帥。」場面惹笑。

蕭敬騰(左)似乎對手沖咖啡好有興趣。

林俊傑都有親自教蕭敬騰(左)沖咖啡。

懷秋(左)仔細研究咖啡。

(左起)懷秋、林志穎、林俊傑、周杰倫和蕭敬騰一起大合照。

蕭敬騰(右)望住張大合照讚自己「真得很帥」,在旁林俊傑一臉無奈。

周杰倫叫對方再講多次,蕭敬騰即「笠水」指大家都很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