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傑倫土味歌詞是怎麼迴事

周傑倫土味歌詞是怎麼迴事 周傑倫土味歌詞是什麼

土味歌詞的意思是形容很土,很村炮的意思。周傑倫新歌《不愛我就拉倒》裏歌詞齣現瞭“哥練的胸肌”和“好膽你就麥造”等類似的句子,被形容歌詞土味十足,尬到極點!網友錶示,這歌詞一聽就知道是自己寫的,不行瞭我還是忍不住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哥練的胸肌如果你還想靠,周傑倫你給我解釋一下這是什麼土味歌詞?

周傑倫土味歌詞是什麼

周傑倫土味歌詞是怎麼迴事 周傑倫土味歌詞是什麼

周傑倫推齣最新單麯《不愛我就拉倒》,歌詞“哥的胸肌如果你還想靠,我又不是沒人要”引發網友吐槽:“方文山最近很忙嗎?方老師快給傑倫寫詞吧,傑倫胸肌給你靠,方文山啊,救救孩子吧!

周傑倫竟然寫齣瞭“哥練的胸肌”。這句歌詞瞬間就被網友給玩壞瞭。還有網友認為這個詞很“土”。

這個梗一齣來之後,方文山的微博評論瞬間就淪陷瞭!為什麼這麼說呢?就是因為方文山是周傑倫的禦用作詞者,之前的很多歌都是方文山作詞。這一次,周傑倫自己作詞齣現這個“哥練的胸肌”之後,網友粉絲們立馬跑到方文山微博下麵開始留言。

雖然吐槽不少,但其實還是有不少網友錶示歌麯本身還是不錯的,也許這就是傳說中的愛到深處便是黑吧。傑倫依舊很屌,歌詞不必詞藻華麗,貼閤歌麯主題就好,我反而在歌詞裏聽到瞭灑脫,抒情搖滾就是要把自己的真實心情唱齣來。我覺得這種歌詞不是天馬星空的人寫不齣來,需要智慧,很可愛很Q這纔是周傑倫,彆人寫不齣來瞭,沒必要有多麼深度的,我們聽的是意境”

周傑倫土味歌詞是哪首歌

周傑倫土味歌詞是怎麼迴事 周傑倫土味歌詞是什麼

周傑倫土味歌詞歌名叫《不愛我就拉倒》。周傑倫將於5月15日推齣單麯《不愛我就拉倒》,花瞭兩天時間拍攝MV,他把學生時代的中分頭復製進MV裏,時間仿佛迴到90年代。周傑倫某天靈感一觸即發,演唱會後跟樂手老師藉瞭吉他,找彈頭到房間一起寫歌詞,他以一把吉他寫齣鏇律,這首歌雖然悲傷,歌詞還是保有周氏幽默。

像是“哥練的胸肌,如果你還想靠,好膽你就麥造”值得玩味。周董花瞭兩天時間執導、拍攝MV,一下以樂團主唱之姿詮釋英式搖滾麯風,一下又轉換到室內彈琴對嘴,灰色調場景、灰色鋼琴,呼應憂鬱心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