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欧冠四强对战还有点远啊,半决赛首回合比赛时间是4月30日/5月1日,而且这届欧冠四强不再抽签了,这次抽签将明确上下半区划分,即所有球队都将清楚潜在的半决赛、决赛对阵。八强抽签结果倒是刚刚出来:上半区:热刺VS曼城,阿贾克斯VS尤文,下半区:曼联VS巴萨,利物浦VS波尔图;想要看尤文战巴萨,要等到决赛额(当然,前提是他们能打到决赛)

八强赛有热刺和曼城这组英超内斗,热刺和曼城打法相似,都是强调速度和强度,讲究控制和压迫,波叔和瓜帅在英超也有过多次交手,目前瓜迪奥拉3胜1平1负占据上风。以热刺的投入(两个转会窗口都没有买人),年年都在争冠行列,波切蒂诺水平杠杆滴。

不过和曼城PK,还是看好曼城晋级,因为无论球队实力还是板凳厚度,抑或是主帅的执教经验(波切蒂诺首次带队打进欧冠八强,瓜帅的经验就不用说了,两个欧冠在手)曼城都要略胜一筹,唯一担心的是曼城要分心联赛,现在曼城和利物浦对英超冠军的争夺正进入白热化阶段,越是到了赛季关键期越考验球队的阵容厚度,不过热刺也要争四,这组对决,看好曼城胜出。

可以肯定的是,无论如何,四强肯定有英超一席!利物浦不出意外,拿下波尔图难度不大。万一,我是说万一啊,曼联也战胜巴萨的话,那样四强有三席都是英超球队了,又可以看到英超内斗了,有木有?

想要看巴萨战尤文也不是不可以,如果剧本这样写:尤文战胜阿贾克斯,然后又战胜热刺和曼城两者中的胜者,巴萨赢了曼联,然后再淘汰利物浦和波尔图之间的胜者,到时尤文和巴萨就可以会师决赛了耶!然后就是梅罗的终极对决了,想想都激动啊!

不过我总感觉会有黑马出现,四强可能不会是大家看好的曼城、尤文、巴萨、利物浦,可能会混入一匹黑马,会是谁呢?会是你吗?阿贾克斯!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我最希望的四强是巴萨,曼城,尤文,利物浦。四个对于都是来自五大联赛,而且还是靠前实力的联赛,巴萨西甲第一,尤文因为有了C罗,感觉都不像是意甲球队了,超过意甲其他队伍太远。曼城和利物浦在英超前两名,咬分很紧,实力都很高,特别是曼城,火里很猛。欧冠毕竟是商业活动,也得考虑比赛的门票和广告收入,看的人多的才能收益最大化,加上英超球队占了半壁江山,欧冠抽签没有规避选择,英超内战的概率还是很高的,别整出两场来,那玩笑就大了。


欧冠八强有四支英超球队:曼联、曼城、利物浦和热刺,另外四支球队为巴塞罗那、尤文、阿贾克斯和波尔图。英超球队怎么也低有一场内斗吧,其他的球队对阵双方无所谓了,唯一的我就是不希望尤文和巴萨提前相遇,再等等最好。今天晚上19:00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英超一场内战在所难免,曼联、利物浦、曼城、热刺。每支球队都有可能相遇。我就预测利物浦VS热刺吧。对阵如下:

曼联(英超)——波尔图(葡超)

尤文(意甲)——阿贾克斯(荷超)

利物浦(英超)——热刺(英超)

巴萨(西甲)——曼城(英超)


呵呵,这个问题可以看出,提问者是英超球迷。


在抽签结果还未公布之前,多数球迷所希望看到的对阵都有可能产生,比如巴萨跟尤文的对决,两位绝代双骄的直接较量必会吸引众千目光,再比如英超的内斗,瓜帅跟老东家的较量,总之不管怎样的对话,都会精彩绝伦!


不我希望尤文→波尔图,巴萨→曼城,曼联→利物浦,热刺→阿贾克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