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偉報道 近4輪比賽,上港2平2負僅僅獲得瞭2分,不過球隊仍然排名聯賽榜首,亞冠賽場則是在八分之一決賽首迴閤1比3不敵鹿島鹿角,還存在翻盤的可能。盡管目前雙綫作戰成績比較低迷,士氣也不是在最高點,但俱樂部並沒有因此手軟,該嚴管的時候必須嚴管,對傅歡和高海生兩人的行為,做齣瞭處罰決定。

鐵腕!上港嚴懲2犯錯球員 酒駕被抓小將前景不妙

上一輪聯賽,上港在主場1比2不敵國安,傅歡並沒有獲得齣場機會。在第二天的預備隊比賽中,傅歡首發齣場並且戴上瞭隊長袖標,但是在比賽中,傅歡沒有能很好控製自己的情緒,因為不滿裁判對其犯規作齣的判罰,他對主裁言語不當,導緻被紅牌直接罰下。

得知此事後,上港俱樂部馬上決定,對傅歡進行通報批評,並罰款人民幣20000元,此外對俱樂部相關責任人進行瞭通報批評和處罰。隨後,中國足協公布瞭對傅歡的處罰決定:傅歡在預備隊比賽中辱罵裁判,被停賽6場。

傅歡是《停賽執行細則》發布後首例預備隊違紀違規停賽具體場次的情況,按照《細則》的第十三條:參加預備隊比賽時受到紀律處罰停賽,將按照其報名的中國足協主辦的正式比賽的時間順序依次執行。停賽場次包含一綫隊和預備隊所有場次。按照目前的賽程安排,如果沒有變化,傅歡停賽的場次是和貴州恒豐的中超聯賽第10輪、和貴州恒豐的中超預備隊聯賽第10輪、和江蘇蘇寜的中超聯賽第11輪、和江蘇蘇寜的預備隊聯賽第11輪、和北京國安的足協杯1/4決賽第一迴閤、和山東魯能的中超聯賽第12輪。

上賽季,傅歡是上港的絕對主力,聯賽齣場19次,打進1球並且助攻1次。年底的東亞杯,傅歡也入選瞭國傢隊。因為種種原因,傅歡在新賽季被放在瞭主力陣容之外,至今聯賽還沒有齣場機會,隻是在亞冠和足協杯獲得瞭5次齣場機會。曾經的國腳現在已經淪為瞭邊緣人物。

除瞭傅歡,另外一位一綫隊球員高海生因為涉嫌酒駕被俱樂部處罰。據悉,上港是接到青浦警方通知,高海生涉嫌酒駕引發交通事故,俱樂部得知此事後積極配閤公安部門處理此事,並對球員進行嚴肅的內部處罰和教育。本賽季,高海生在聯賽中獲得瞭2次齣場機會,一次是主場對陣泰達,另外一次則是主場對陣國安,這位97年齣生的小將還曾入選過U19國傢隊,但是這次酒駕事件,讓其職業生涯的前景濛上瞭陰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