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了,巴黎的牌面就是姆巴佩+卡瓦尼+内马尔,如今三个折了俩,巴黎实力必然是有著很大的削弱!想全身而退难上加难!

北京时间2月13日,巴黎将会做客老特拉福德开启欧冠淘汰赛第一轮的比赛。之前曼联和巴黎抽到一起的时候,外界普遍看衰曼联,毕竟现在的我巴黎如日中天,状态堪忧的曼联想晋级下一轮欧冠有著很大的难度。

但是风水轮流转,穆里尼奥下课之后,索尔斯克亚让新曼联成为了当今足坛状态最火热的队伍!而相比较迎接到联赛首败没多久的巴黎状态也是逐渐下滑,前场三大王牌伤了两位,这也让曼联和巴黎之间的对决产生了很多的期待和悬念。

巴黎赛季初是足坛状态最好的队伍之一,靠著CNM组合在法甲兴风作浪。但是随著内马尔伤停10周,巴黎的进攻火力也大大减弱。但是拥有姆巴佩和卡瓦尼的巴黎依然是整个足坛令人胆寒的攻击组合。但是天公不作美,卡瓦尼在与曼联的巅峰对决之前也倒下了,这也让巴黎只剩下姆巴佩一个王牌球员。

而巴黎对阵曼联的比赛中很可能只能派上姆巴佩和舒波莫挺的配置,但这对组合明显进攻火力差了不止一个档次。而届时曼联会带著最完整的阵容来应对巴黎。可以说此次老特拉福德,巴黎是凶多吉少…

当然足球是圆的,比赛在没有结束之前谁也不知道结果是什么,作为球迷的我来说只是希望两队贡献出精彩的对决就可以了…

喜欢的记得「点赞+关注」二连哦!


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曾经被认为几乎没有悬念的大巴黎与曼联的欧冠淘汰赛,形势已经完全逆转,「鱼腩」曼联已经咸鱼翻身,大巴黎这艘航母开著开著突然燃油泄露,眼看就要搁浅,不得不说,豪门对决,就是这么戏剧化。

所有的一切,都对曼联有利了。

索尔斯克亚上任以来,曼联已经11场不败。联赛里面,仅仅9轮过后,红魔抹平11分分差,时隔半年重回前四。这种大逆转大大提振了曼联的士气,现在的红魔,士气如虹,心理优势极其明显。

博格巴重回巅峰,索帅上任之后,曼联打进27球,发型大师直接制造了其中的13个,状态好到令人绝望。马夏尔,拉什福德们也表现神勇,挟主场之势,这样的红魔,没有球队敢轻视。

大巴黎突然间伤缺了内马尔和卡瓦尼,前场组织调度和撕裂对方防线的内马尔不在,禁区前沿的支点和终结者卡瓦尼也不能上,令所有欧陆足坛头痛的大巴黎攻击三叉戟忽然间土崩瓦解,这不仅仅只是大巴黎明面上的实力大损,更是大巴黎的一种心理压力:谁都知道,大巴黎所仰仗的,最主要就是三叉戟的攻击火力。

维拉蒂刚刚伤愈复出,联赛虽然上了场,欧冠能不能出战还未定。迪亚拉已经确定无法上场。后卫穆尼耶因伤停赛一周。大巴黎三线受损,情势不妙。

客战曼联,大巴黎能不能全身而退,取决于图赫尔能不能务实地排兵布阵:防反才是最好的选择,利用姆巴佩和迪玛利亚的速度和冲击力给对方压力,先保住1分,再看主场能不能杀死对方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